全民飞机大战装备混搭攻略

首先来一张图,大家就都明白,混搭的含义了

全民飞机大战装备混搭攻略

此图全部混搭,但是集齐了3件猴套(任意3件)同样激发了3件套属性——得分加成8%!

1、猴杂——最珍贵

得分加成8%!不少已经抽了猴的玩家,只需要集齐3件,就能用上了,其中用于双打效果最佳。推荐配件:4日聚能,3~4日魔龙,4月深渊甲,4月铁流甲;缺少4-5号位的,有太阳的用太阳,没有太阳的,把钛金3-4月用上。这里波老师推荐几种:

全民飞机大战装备混搭攻略

2、羊杂——最普及

得分加成6%!去年年底连续送了3把羊枪,估计大部分玩家枪等级都不低,加之之前可能抽一点装备,羊杂应该更容易混搭,也比较易用于双打。推荐配件:与猴杂一样。

3、深渊杂——最次

输出、加分效果均不能与以上两种媲美,仅限于以上2套都不能凑齐的玩家。优先选择等级高的3件装备,配上高等级太阳套。这里就不推荐了如何搭配了。

任意三件就能激活原先三件套属性,可以说这是新版给大家带来了福利,也把大家背包里面,起先无作用的装备利用起来,同样也减少了和顶配玩家的得分加成的差距。锤子套的聚能,魔龙及贵三送的深渊甲,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选择的原则:优先成一套3件的,配之背包里面等级高的配件!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3-30 15: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