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勇者装备体验礼盒、勇者套装租赁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DNF勇者装备体验礼盒、勇者套装租赁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DNF勇者装备体验礼盒、勇者套装租赁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DNF勇者来相随轻松战异界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4日至4月21日

活动期间,Lv70级以上的勇士们可以免费租赁勇者装备,通关推荐地下城或者异界地下城还可以获得异次元碎片哦!

完成条件 获得奖励
登录游戏
每天每个账号可以领取1次
领取1个【勇者装备体验礼盒】:开启后,可以从所有职业所有部位的2期或3期勇者装备中体验3个部位。请选择职业和转职。账号绑定,每日凌晨6:00统一删除。
通关异界地下城5次 可以租赁领取1个本职业的【勇者套装租赁礼盒】: 开启后, 可以从对应转职的2期或3期勇者套装所有部位中选择1个部位租赁。无法交易,租赁按钮每天凌晨6:00重置,累积的通关次数会在活动期间持续累积不会重置。
通关异界地下城10次 可以租赁领取1个本职业的【勇者套装租赁礼盒】: 开启后, 可以从对应转职的2期或3期勇者套装所有部位中选择1个部位租赁。无法交易,租赁按钮每天凌晨6:00重置,累积的通关次数会在活动期间持续累积不会重置。
通关异界地下城15次 可以租赁领取1个本职业的【勇者套装租赁礼盒】: 开启后, 可以从对应转职的2期或3期勇者套装所有部位中选择1个部位租赁。无法交易,租赁按钮每天凌晨6:00重置,累积的通关次数会在活动期间持续累积不会重置。
通关异界地下城20次 可以租赁领取1个本职业的【勇者套装租赁礼盒】: 开启后, 可以从对应转职的2期或3期勇者套装所有部位中选择1个部位租赁。无法交易,租赁按钮每天凌晨6:00重置,累积的通关次数会在活动期间持续累积不会重置。
通关异界地下城25次 可以租赁领取1个本职业的【勇者套装租赁礼盒】+2个【异次元碎片】: 开启后, 可以从对应转职的2期或3期勇者套装所有部位中选择1个部位租赁。无法交易,租赁按钮每天凌晨6:00重置,累积的通关次数会在活动期间持续累积不会重置。
通关异界地下城30次以及通关推荐地下城50次;账号下任意角色的通关次数均会累加/每个帐号活动期间限制领取1次奖励 一旦条件达成将以邮件的形式将奖励发送至当前活跃角色的邮箱。异次元碎片礼盒 (50个):开启后, 可以获得50个异次元碎片。礼盒帐号绑定,邮件的保存期限为15天。
通关异界地下城30次以及通关推荐地下城99次;账号下任意角色的通关次数均会累加/每个帐号活动期间限制领取1次奖励 一旦条件达成将以邮件的形式将奖励发送至当前活跃角色的邮箱。异次元碎片礼盒 (100个):开启后, 可以获得100个异次元碎片。礼盒帐号绑定,邮件的保存期限为15天。

DNF勇者装备体验礼盒、勇者套装租赁礼盒怎么得?有什么用?

温馨提示:

【勇者装备体验礼盒】&【勇者套装租赁礼盒】将于每日凌晨6:00删除,【异次元碎片(50个)】&【异次元碎片(100个)】将于2016年4月21日更新维护后删除,请及时使用;

未转职的角色通关地下城会计入通关地下城的次数,但是无法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