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龙渊副本地狱模式老一打法攻略

天谕龙渊副本地狱模式老一打法攻略

天谕龙渊副本地狱模式老一打法攻略

首先说下配置以及点位,目前我们目前打的比较保守,是2个罡体圣堂,副T可以雷罡。DPS的话其实是比较随意的,BOSS建议T在小怪出的位置,这样不会耽误输出,没必要特意的清小怪。

站位,主要为了便于躲60%-30%的闪电极光,1、2队远程DPS和奶妈分别站2个点(具体躲避方法后面会说)

天谕龙渊副本地狱模式老一打法攻略

如图:1号点为主T点,也是出小怪的位置,4,5号点是射线的位置,1,2队远程分别站,图中3号点是错误的,因为当时没截点位图,大家可以根据闪电极光技能说明的图来标点,这个点是奶妈在60%-30%BOSS在放闪电极光时奶妈站的位置(具体可参照通关视频中的点位,对面有个2号点这里看不到,是另一队奶妈的),6号点是BOSS放闪电极光的位置。

BOSS技能分析:

1.挑飞 (清主T仇恨并挑飞,全程)

技能效果:束缚住主T,并用麒麟臂将其挑飞至boss正后方,造成大量伤害,清零仇恨值。开BOSS之后15秒放第一次,CD大约30秒,由于中间穿插其他技能会导致CD时间不准确。

处理方法:这个技能的仇恨是必清的,且一旦被束缚住就无法使用解控技能。但是我们可以做到到的是,尽量防止被挑飞,要在放技能之前提前开霸体,最好留啸天,如果没有的情况下也可以奶妈芊芯、流光光墙。在主T仇恨被清之后需要副T强拉仇恨,然后主T再接回来就好,当然霸体的时间不好控制可以酌情不需要练,但是会的话肯定更好,因为30%后由于必死圈的存在压缩空间,T会这一手,会提高过本几率。没有副T的情况下,光刃的追命强仇也可以,5秒内只需要抗住一次普攻就可以了,仇恨接的一定要及时,不然可能后跳DPS。

2.雷角(全程)

技能效果:挥动麒麟臂,攻击前方大范围扇形区域。

处理方法:这个技能没什么好说的,只要主T拉好面向硬抗就可以了,其他职业注意boss面向,避免站在boss正面,脆皮受伤很高。

3.召唤小怪(全程)

技能效果:开场30秒依次召唤三只小怪,之后每隔1分钟一次。

处理方法:圣堂将其仇恨拉住,DPS职业将其与boss一起集火清理便可,,小怪会有小技能把人撞的往后退,主T在特定的情况下可以使用霸体技能控制站位,近战自己看情况躲避。

4.雷电磁场+雷鸣召唤(雷圈+追踪闪电,90%-60%)

技能效果:这两个技能是必然会连续放的,首先BOSS会面朝一个人放光圈,圈内圈外均无伤害,只有磁场外环会将人控住并造成持续伤害,高阶基本扛不住,无法解控。然后boss会释放闪电追人(类似剑冢老二的万剑诛心),该技能必然会追之前被点名放光圈的人,dps职业基本是中两下秒。

处理方法:我们的站位是2个队的远程分别站在一起但是不重合,人与人之间有2-3米的空隙,boss释放技能之后不要移动,跟踪的闪电会跟着圆心位置的那个人,其他人去中间重合站位,被闪电追的人绕着圈跑或者二段跳加轻功移动到去圈外跑即可。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3-20 10:07:00

关键词:天谕 龙渊 地狱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