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阿尔巴尼亚如何让破局图文攻略

欧陆风云4阿尔巴尼亚如何让破局图文攻略

普通铁人,仅供参考。毫无疑问,阿尔巴尼亚的最大敌人是奥斯曼,想着去躲避奥斯曼是没有出路的,等到奥斯曼拿下君堡,至少1550年之前基本拿它没什么办法。等到那个时候鬼知道其他地方发展成什么样了。开局第一件事查看外交顾问里有没有外交声望+1的仁兄,没有就重开。第二,土耳其有没有打拜占庭,打你之前打了拜占庭重开。我刷了10次不到就得到了我要的开局。方法如下:

开局不要设置塞尔维亚为敌人别看了个什么就想点,军队造满上限,拉波斯尼亚和匈牙利关系,跟匈牙利要军通把军队移到匈牙利境内,1445年之后雇佣外交声望+1大臣,结盟波斯尼亚和匈牙利。等着奥斯曼来宣,战斗开始之后游戏速度最少降到3速,开始对军队进行拉扯,以匈牙利军队为中心,他的哪支军队离敌人最近就跟着那支军队跑,防御为主等土鸡来越水跨林,3星斯坎培德加2星匈雅提让土鸡体会一下瓦尔纳也未曾有过的恐惧,之后战争可以完全胜利。

之后不要给自治了,3星将军加佣兵直接剿灭就行了

然后第二波对土鸡作战的时间节点由土鸡控制,伪造拜占庭领土随便哪块都行又不是真要他的,等到土鸡喘口气,宣君堡的第二天同时选拜拜,当你的军队先于土鸡站上君堡地块上时,第二次对土鸡的征服已经胜利了,然后土鸡就真成鸡了。

阿尔巴尼亚的破局难度不在怎么打赢上,而是在之后的发展上,这么多的东正教土地开局转教太慢,转不转东正?一发人文,宗教,还是行政(阿尔巴尼亚行政点亏的不行,这是所有小国都有的问题)?在之后转不转绿教?后面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可以自己探索,然后周末我会试试能不能拿到成就。

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呢?因为我不是第一次打成这样了,那为什么还没拿到成就啊?因为我脸黑啊。

你们玩的是模拟历史游戏,之前看到我科穆宁战报的也看到了,我玩的时候发展经常变成魔幻历史,那句阿尔巴尼亚,法国联通了奥拉贡,然后那个版本铁人还不能这么方便的sl。

欧陆风云4阿尔巴尼亚如何让破局图文攻略

欧陆风云4阿尔巴尼亚如何让破局图文攻略

联统玩匈牙利和波西米亚,又联统玻璃的奥地利你怕不怕?riga变成这样你怕不怕?他两是结盟的,我就问你怕不怕?

另外君堡破局也能这么办,区别就是把波斯尼亚换成瓦拉几亚,然后破局之前除了匈牙利和瓦拉几亚谁都别管

我只能说奥斯曼看到君堡就像苍蝇看到了那啥

欧陆风云4阿尔巴尼亚如何让破局图文攻略

之前说了奥斯曼打拜占庭之后,你就宣拜占庭,然后附庸。

接着你就可以到神罗皇上那儿去告御状了:“土鸡那孙子欺负我”

皇上:“反了他了”

欧陆风云4阿尔巴尼亚如何让破局图文攻略

画面太美由于新版本解除附庸关系只掉1点声望,所以打完土鸡,你可以放拜占庭,等威尼斯来打,不过威尼斯打不打就不一定了众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3-16 15: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