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刷装备凤凰点及暗区满级技巧

安全区等级(也就是level)

大家都想知道怎么样快速升到30级,我也没啥特别的升级技巧,我觉得把适合等级的副本清了,然后顺着安全屋一个个清理遭遇和支线任务,升级的同时还能解锁基地内容,我觉得这是挺好的,至于打副本,不需要打困难,就打简单拿经验就行了。

安全区等级30级之前需不需要买啥装备什么的?

我觉得到25级之后再考虑装备问题,前面随缘穿装备,打到什么穿什么,优先堆DPS和体质,电力这东西,满级了你再去折腾。其次,满级前的辣鸡武器技能激活了也没啥用,至于打到的白蓝绿紫装怎么处理,等下我会说。

我30级了,有点迷茫,该怎么做出一身金闪闪的吊炸天装备?

刚满级的不要迷茫,你首先是把身上的蓝装淘汰掉,之前攒的点数,这时候可以去曼哈顿的那些安全区看看,有什么适合你的紫装先买上穿起来。弄到了一身紫,接下来就去暗区刷装备和经验吧,现在大部队都跑去4,5,6区了,你就去1,2区在建筑工地,地下停车场和那个商场那里绕着刷,考虑到刚进暗区,DPS和血量都不够,所以推荐组队。

凤凰点数是什么鬼,怎么得到?

凤凰币是满级之后每日任务,挑战难度副本奖励以及有名称的精英BOSS掉落的一种货币,每日任务都做了的话,有80个凤凰币(15*2+30+20),由于可恶的育婊昨晚修改了凤凰币的掉落,所以去暗区刷凤凰币已经不现实了,一只BOSS才掉落1-3点。

没改之前是7-15点,一下午随便就能刷好几百点。凤凰币的作用很多,我觉得应该是满级之后最重要的货币,首先是在行动基地2楼的特殊商人(科技线解锁的)那里购买设计图,以及洗金色装备属性的时候会用到,第一次洗是30点,然后49,67,之后我没洗了,舍不得了。

暗区的阶级(rank)提升和暗区币如何使用?

暗区阶级的提升,只有硬方法,杀怪,杀红名,我感觉红名很少啊,估计是我很少去4,5,6区的原因,我到现在才杀了10个红名。暗区练级就在2,3区,经验和后面的几区差不多的,一只怪平均200点经验左右,你兜圈刷,一圈有八千左右的经验,升级还是挺快的。

暗区50级才能享受到把暗区币往暗区商人脸上砸的快感,当你暗区等级50阶级,你就可以去暗区的武器商人跟装备商人那里购买金装图纸了,平均1W5到2W一个设计图,当你50级的时候,我觉得你暗区币也有30W了吧,买几个设计图还是小意思吧。

暗区最好别去当红名

当然有些喜欢杀人的朋友例外,育婊现在给红名的奖励很低,惩罚很高,金色骷髅通缉结束,也就1K多暗区币,还不如2只小怪给的多,简直坑爹。惩罚高得飞起,我杀了2个金色骷髅,直接扔给我9W暗区币和13把钥匙,经验奖励也很多,估计他们都要哭出声了。当然,现在开挂当红名的人也很多,这是非常恶心的,全家火葬场系列。

材料的来源和使用

游戏里面材料有2种,暗区材料和普通材料,暗区材料顾名思义,只有在暗区才能获得,通过击杀怪物以及开启特工科技箱子就能获得各种等级的特工科技。普通材料可以通过到处捡垃圾获得,还有分解装备,武器以及各种配件获得。武器零件和工具是比较重要的,大家以后用设计图做武器的时候,肯定想做出最高属性的,所以重复不停地做会消耗很多材料,所以大家打到的紫装最好别卖掉,直接分解,这样以后用到材料的时候就不用急的四处捡垃圾了(TomClancy‘sTheFall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