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是什么游戏? Paragon游戏介绍

1. 基本信息

Paragon是由Epic Games研发的多人在线竞技游戏,5vs5的类dota型moba,游戏视角为第三人称,与之相似的游戏有Smite。本游戏现处于alpha测试阶段,春季将提供收费测试,夏季开放beta测试阶段,预计2016年后半年正式开服。

2. 用户信息,等游戏外内容

Paragon需要epic账号和epic游戏启动器,尽管后期会登陆steam平台,但而需要epic账号进行游戏。目前为止暂无国内服务器,也没有国内代理信息,所以在国内的玩家若网速较慢或者ping值过高则需使用vpn。Ping值过高的玩家会被请出游戏。

游戏用户拥有账号等级和角色等级(参考风暴英雄),同时拥有两种货币,有关等级和货币的具体内容现阶段暂未开放。

游戏匹配模式支持玩家vs玩家,玩家合作vsAI,和玩家单人vs AI。目前为止暂无任何有关天梯或排位信息,游戏暂不支持低于10人的房间。游戏匹配模式是先选择角色,再选择Decks(卡牌系统)和游戏模式,然后才是进行匹配。组队模式要在匹配前通过epic好友功能进行邀请玩家或者接受好友邀请来完成。

商店暂未开放,无任何信息。

本游戏具有回放功能,且可以查看一段时间内全服务器所有的回放,该功能不确定是否会在正式版里保留。

个人资料里可以查看英雄信息和卡牌系统,卡牌系统相关内容请看第四部分游戏内内容。

游戏内有每日奖励,今后会完善。

3. 设置

目前为止玩家无法自定义操作,按键为固定默认键,该游戏支持键盘鼠标或手柄进行游戏。画面设置支持全屏化窗口模式,窗口模式,和全屏模式。最低分辨率支持1024*768,最高目前可知为1920*1080(楼主的电脑是1080p所以无法确认是否有更高分辨率)。帧数支持限30帧,60帧,120帧,和无限制。支持同步垂直,抗锯齿,建模,可视距离,影子,特效,后期处理等调节。此处重点强调本游戏有特殊的3dRender Scale调节(可能是虚幻四引擎的功能),该游戏会默认设置为最低50%,若游戏内出现画面马赛克,不清晰等情况,请将此设置改为最高100%可解决问题。

声音等设置略过,游戏支持显示和取消血条选项。

4. 地图,角色,卡牌系统,等游戏内内容

游戏地图为5vs5,大体分为左中右三条主线路,每方每条线路皆有三座塔,且有野怪区和资源采集区,资源采集区可放置资源采集器来收集点数以用来购买卡牌。

友情建议:新玩家建议在人机练习中多去野区走走,因本游戏地形存在高低差,再加上有很多环境装饰,很容易迷路或者走错路,尤其是在边后退边攻击时很容易退到一个有高低差的地方跳不上去。游戏中多按Shift进入跑步模式。

游戏地图上有很多小型迷雾区,站在上面可以隐身,小地图将不会暴露你的位置,但是隐身状态下并不是肉眼完全不可见的,所以在迷雾区移动很容易被发现。

角色操作为完全的第三人称类动作射击游戏操作,支持跳跃,移动攻击等操作,目前为止游戏只支持过右肩视角。角色可以在无敌人情况下进行攻击,普通攻击为非锁定目标攻击,所以存在打不到的可能性,远程射击类角色需要TPS游戏操作技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3-10 08:57:00

关键词:Par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