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海难藤蔓和竹子介绍

饥荒海难藤蔓和竹子介绍

这两样需要海难特有工具砍刀来砍伐。

砍刀制作:1树枝 3燧石

竹子在海难是比较重要的,沙袋、一些特殊装备、船帆什么的都需要它,所以以后要多移植一点。

藤蔓没移植的是野生的藤蔓,晚上会有蛇出来活动,如果看到藤蔓在摇动,你走过去就会有蛇出现,红色和黄色的蛇都会有,但如果藤蔓移植了话就不会产生蛇了,所以萌新可以大胆的去移植。

蛇分无毒的普通红蛇和有毒的黄蛇,打法很简单,躲一下攻击然后打3走1,基本3下就死。

贝壳甲可以防蛇的毒。

搜刮完起始岛就准备出海了,这里提醒下新人踏浪而行可以加速度,特别是人物:轻松的冲浪者瓦拉尼,她用自己的冲浪板冲浪可以加精神。

还有要注意的是用木筏、竹筏划行时是不能用手上的装备的,也就是划行时不能战斗和打火把,所以晚上要注意一些!

饥荒海难藤蔓和竹子介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22 21: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