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天降死神任务怎么做? 侠盗猎车手5天降死神任务攻略

这个办法的关键就是-----最好有一台本质xf,多准备点黏蛋。其他车没试过不知道,由于本质尾部的特殊设计,敌人无法从后方击中你,它是你最好的护甲。所以,任务开始驾车到豪宅,不要下车,先用黏蛋炸翻挡住大门的车,不用管大群的保镖,开车直接抄右手闯进去杀目标,挡路的能多杀就多杀,尽量撞死。目标就在拐角处,他的前方正好是个游泳池,开进去,利用池里地势低ai打不到你,然后掏出黏蛋,用这个可以轻松解决他和他旁边的守卫。然后开车出泳池,仍然不要下车,马上开到尸体旁边拍照。这个时候你在车里,车头对着墙,车尾朝外,ai当做不存在。拍照完成后不要走原路,从另一道门出来,运气好的话应该还有大半血,基本上不可能挂掉,然后甩通缉就很简单了。

之前本人试过跳伞,开直升机飞到对面楼顶开狙,呼叫武直支援都没用,敌人太多了,而且干掉目标后去拍照,尸体旁边没掩体,条子一波接一波的来。用这办法一人即可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