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中级招募攻略

1昨晚快12点了(没到12点)我放弃了床上的娇妻自己独自一个人在中招招募用了112中一个都没出,对一个红都没有所以我所谓的招募方法个人还是觉得是建立在合适的招募时间上,时间不对努力白费。

2我有1000个中招咋整?我认为中招不比顶招,它会出普通武将,三流武将,二流武将和一流武将以及传奇武将重点是不会出活动黄所以要用中招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延长单位时间的中招使用数量

3如何延长有2种办法第一就是用老办法把武将格子占住留一个空格然后慢慢招2流萃取,但是我认为这个方法不太好不适合中招,第二个办法就是搭配初招使用,如果你中招想用多一些可以设置一个初招招出一个普通武将以上就用中招,或者一个初招出一个或者两个三流武将以上用中招,但是如果更好就顺便搭配一点顶招比如初招出一个二流用顶招(基本上是50个初出一个二流)当然我认为什么招募策略和出活动黄没有因果联系,出活动黄要看时间,因为我号多,昨晚自己看到某两个大区出关羽的时间间隔基本上是相差不过5秒,也就是说比如你17区某人在某个时间出了关羽那么你200区在同一时间也在用顶招招募那么很有可能同时出关羽。

4重点想要积满所有的活动红一定要注意不要在同一天把你的招募令全用掉,很有可能今天出这个活动红比较多明天出那个活动红比较多,这是我个人想法祝愿大家生活愉快。你可以有不同见解但是请尊重别人的想法没有自己的独特看法请勿乱喷,谢谢。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10 16: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