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黛莉娅怎么玩? 洛奇英雄传黛莉娅攻略

1.格挡华尔兹链的习惯养成

众所周知,黛莉娅格挡(武器防御,原地A/shift)是有自带cd的,手放下后不能马上举起。所以,不能连续格挡(很多新人认为黛莉娅就是变种盾娘,这个心态会导致无法正确看待格挡)。那么,新人往往会死在会连续攻击的boss手上。通过观察众多外服sala视频,可以窥查到,【格挡+华尔兹(+有选择的D)+格挡】,作为一个十分重要的防御链,可以比较好的处理大部分的boss连击。由于格挡和华尔兹都有一定的无敌时间。要点简要描述为总是像boss的右侧,或左侧,来进行华尔兹。理想状态下,应当是围绕boss可以绕一圈的节奏。关于这一点,与艾丽莎的汲取链(汲取,滑步(?),汲取)有异曲同工之妙。

“一个好的黛莉娅在我看来不应该养成总是绕开溜达空挥搓终结流星来(蹭)伤害的习惯”

观看部分国服sala视频,往往流于比较常规的堆高攻速,然后向后跳开,搓终结流星或者花舞流星来获取伤害。

这个方法效率极低。连击虽然可能得以保持,但dps低的可怜,仔细观察黛莉娅的技能,多半是以自带致跪效果为主,这需要不断的靠近boss,尽可能的去格挡,去骗刀,(哪怕初学者仅仅是靠华尔兹+D),这样对sp的积攒也有好处,sp积攒得优势在于将白色玫瑰和突刺加入循环来获取更高的致跪可能,从而服务于女皇恩泽。反之则会陷入恶性循环。这就好比布敢上前汲取而龟缩在后的还没极魔刃的艾丽莎一样效率低下。

2.锐利和气魄的保持

1).熟悉黛莉娅的技能可以了解到,蓝色技(初阶蓝色图标技能特指sd,2sd等,下用蓝技代替)末挥触发锐利buff,提升连击伤害。这个buff的获益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数据测试目前还没有,还请数据帝相助),而且只需要你哪怕1sd小手一抬就有57秒。何乐而不为。这就是为什么高手黛莉娅有了红色技(进阶,比如花舞,终结,一般红色图标,下用红技代替)后,依然需要中量的蓝技打出(何况还有体力回复)。

2).气魄是一个提升流星类技能的buff,他是一个常驻buff,可以堆叠三次,由狂野之星(蓄力或主动狂野)触发,满三次是20%流星类技能加成伤害。对黛莉娅有一定心得的老司机都会知道,红技才是真正的核心输出技能,黄字爆表且享受暴击加成。一个熟练的老司机不应该只是等boss跪地才考虑红技,在熟悉boss尿性的情况下,应当尽可能的出红技来抢输出。20%可不是一个小数目,粗糙测试,我认为气魄提供的伤害增益也加入暴击享受。这还有请数据帝验证。

3.双玫瑰的合理运用

1).白色玫瑰。

反击技,可以在格挡后马上按D使用,霸体,有较大硬直,且不无敌。较高的致跪率。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需要消耗较为可观的SP(神圣值),估不适用于0SP起手的战役,比如火烧库汗和大部分RAID副本。黛莉娅的sp获取属于中等效率。实测并不能满足连续白玫瑰,当然,满sp起手可以使用较长时间,但由于白玫瑰并不无敌,面对连续攻击的boss,白玫瑰无异于伤敌一百自损三千。熟悉boss技能的司机应该尽可能在boss单次进攻后使用白玫瑰,【但不应也不能替代甚至忘记格挡华尔兹链】这是自杀行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09 23: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