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2016夏活攻略及6图打捞配置

战舰少女2016夏活攻略及6图打捞配置

首先是e1

hm建议等级:20+

基本上不管是萌新还是dalao们都知道,每次活动的e1都是白送的

活动建议:50级左右小学生一队,装备(鱼雷,马达,小钢板。为啥没防空?自己去看舰少)

(不要说20就够,这个我知道,问题后面还有e2呢)

战舰少女2016夏活攻略及6图打捞配置

e2

这图其实还挺恶心的,c的沟完全是概率,没有无沟配置

活动建议:

4dd(带路就写清楚了)

等级要求,50+。

装备:鱼雷,马达,反潜(鱼雷和反潜可以替换马达,为什么?e点迂回锁敌不够的话失败很高。所以小学生依然是越高级越好)

PS,4dd不带雷达,强行5战也不是完全不可以,别问我为什么,我试过

boss就2轻巡,基本也是白送

战舰少女2016夏活攻略及6图打捞配置

这里开始就不是完全白送的了

e3活动建议:

e3有2种过法

1)欧洲人过法:5cv+1反潜船(全高速)或者6cv(全高速+脸接鱼雷)

此阵容上路无沟直达。敌方ss命中一般。

2)非洲人过法:非洲萌新哪来6cv!!!

那好吧,非洲人过法,1罗或衲+高速大炮队(bb总数大于3)或者1罗或衲+随意3高速bb+2cv护航。

装备方面,穿甲弹非必须(当年萌新们过夏活23炮都没凑齐)反正照好的上就是了。

等级方面:60+可过,当然越高越好(问题现在真的还有大船不过60的萌新吗)

战舰少女2016夏活攻略及6图打捞配置

接下来就是萌新各种方,院长666,刁民死一群的e4了

首先:e4难度取决于门神沟的难度(院长:你们把我至于何处)

按照复刻惯例,活动难度会削弱,但是削敌方属性还是如春活削沟就看hm心情了)

1)路线:大众路线为主:CGOPTV,不要看这感觉很烦,G是迂回点,O无战,其实就是4战)

2)阵容:常用磨血阵:战神,胡德,女儿+任意高速bb(火力优先)+太太姨子(护航用,到boss飞机肯定被打光)

3)装备:不需要穿甲,院长几乎属于无甲,4炮,或3炮+重弹都可以,飞机普通的战轰轰战即可。

4)斩杀:普通斩杀:战神,胡德,女儿+任意高速bb+欧根+海妈(或bbv)

6炮斩杀:战神,胡德,女儿,+任意高速bb+bbv*2

前提是你2个bbv有一定练度才行。

5)等级:这是现在各种讨论的一个重点

总体来说,按照上次夏活的情况等级方面如下:

70+:及格,可以过e4,但是资源和桶的消耗相对会多一些(注欧皇退散)

80-80+:正常,完全可以正常过图,什么时候过问问沟的心情就可以)

90+-全满级婚舰:你还看毛攻略随便上!!

备注:磨血阶段,院长123号位被攻击应该都能减血条,但是斩杀必须院长。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06 2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