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新手55-60升级与装备获得攻略

55开始会卡等级,但是不是很必要清光支线,翻云雾海的支线多数很折腾人,支线任务本身的经验也不是很多,效率党还是多打fate最佳。

【高亮】支线会给hq白装,这是fate无法提供的,所以副本里没掉落的部位装备可以通过支线获得。板子上还有很多人支线获得的hq装备用比npc价格低卖的,有需要可以购买。(120诗学一直穿到55本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不是说脸黑副本没出你就没有地方获得装备了!切记!!)

主职业做到全身同等级hq白装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也花不了你多少时间,不要再找借口在副本里混了。

fate升级线路54-56在翻云雾海,56-57阿巴拉提亚云海,57-59龙低。56级如果云海的散人队伍人不是很多,可以在翻云雾海直接打到57,毕竟没有开全风脉的时候其他地图完全跟不上暴民部队。

fate和支线的占比取决于你的风脉开启进度。如果风脉没开全,尽量支线为主,路上捡点方便的打,开全之后可以跟暴民大队。59-60先清魔大陆风脉,记得把清田园郡给装备的支线,给的58hq白装145装等,属性比150普通白装还好,很有价值去做。(60主线本的要求是142装等,提前准备就不需要在魔大陆npc那买150白装了)

ps魔大陆和阿巴拉提亚云海的支线一般都是给食物染剂幻化楞晶,不是特别有必要做完。

总结下各种升级方式优点

fate优势:无限刷,数量多,简单效率

支线任务优势:给hq白装,副本脸黑玩家福音

副本优势:掉落宠物装备幻卡,收藏党必备

个人推荐升级优先度 主线>给装备的支线>fate>重复刷本>普通支线

在魔大陆清完风脉后,大概还会卡半级左右经验,排本比较累,想刷宠物的可以多排本,排的慢的可以看招募流动暴民的,在云海-龙低-魔大陆三地循环打fate,很快就满级了。

流动fate是56-60的最快升级方法,限制萌新打流动fate的主要是没开风脉没法跟上大部队,59清完魔大陆之后就没有这个限制了。

刚60装等应该是142+(除了一个戒指要副本掉落看脸其它装备可以全145),完全不会卡进本装等。

60之后装备提升——170法典装和160副本装

副本开启 任务:「空中神域不获岛」 任务开启 NPC:萨努瓦努 | 阿巴拉提亚云海(X11,Y14)

副本开启 任务:「博物战舰无限回廊」任务开启 NPC:诺特雷尚| 伊修加德砥柱层(X14,Y12)

博物战舰机制比不获岛不折腾人,刷法典和160绿装建议打博物战舰本。但是刚60,145装等的时候,还是先刷次不给装备的主线本(给的法典更多),开启3本后有法典武器了能排高随了再刷给装备的两个比较好。

3.05版本每日随机练级有100法典,随机高难有60+80法典,加上主线两个本,第一天通过【随机奖励】和【新人奖励】就能至少有140+100+100+80+80+20*4+10=590点法典,足够你换【170武器】了。

所以那些拿着145武器,进本又没有新人提示的萌新们,请你们把容易获得的法典先换完武器再来刷本。

没有人会嫌弃有新人奖励的新人,但是明明有简单获得法典武器的方法还要顶着一身58装备甚至更差的装备刷法典,这是很不负责的。

170法典装升级180装等的材料可以通过狩猎或者大量法典兑换

狩猎任务开启条件

初级:Lv53,伊修加德基础层 忘忧骑士亭(X:10 Y:11)NPC:艾蒂耶纳

中级:Lv56,伊修加德基础层 忘忧骑士亭(X:10 Y:11)NPC:尤斯塔西娅

高级:Lv59,田园郡(X:6 Y:6) NPC:伊勒瓦丝

恶名:Lv60,伊修加德基础层 忘忧骑士亭(X:10 Y:11)阿尔多兰

恶名每周二刷新CD,其他都是每天23:00刷新

各级狩猎的经验奖励都很客观,第一个主职升级也很有必要清一下。59级高级一只任务怪有2W多经验,堪比一个fate,当暴民数量较少打不动fate时清下每日狩猎保持升级效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05 21: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