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元素PVP秘术风暴使build图文攻略

随着几个版本的更迭,元素的打法也在不断变化。由开服来的辅助类元素,到独占鳌头的Condition火盲,再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bunker光环元素,元素在pvp中的地位一直不低。26日更新补丁中,bunker元素的金刚石肤被打下地狱,再加上天界项链的移除(我的天界项链啊!!!!),导致bunker元素(甚至元素)的地位有所下降,新的build大家也在不断开发中(比如Fresh Air)。

下面说说我最近使用的秘术风暴使build:

激战2元素PVP秘术风暴使build图文攻略

这套build偏向直傷输出,兼有治疗和个人清症状的能力。

下面我讲野下这套build的思路:

1.秘朮:由于能量法印的修改(由直接提供能量,该能提供活力buff),暴击活力特性能在战斗中提供更多翻滚,水协调翻滚能提供再生配合水特性再生清症状非常给力,土协调翻滚的爆炸组合技等都很实用。

2.水:暴击寒冰光环和风暴使的光环回血搭配,施加再生清症状特性和秘术通用技能搭配,翻滚特性搭配能清楚大量症状。

3.风暴使:切水回复能量和提供活力,加上光环获得活力让你能更多闪避技能。

激战2元素PVP秘术风暴使build图文攻略

武器:DD

法印:空气,吸血

符文:暂时没确定哪个更合适

项链:维护者(国服是这么翻译的吗?)

选择DD的原因是DD更加灵活和相较节杖更频繁的攻击频率,并且匕首土5的技能得到了加强。(DD是信仰)

法印因为 能量法印的修改加上特性提供大量的能量回复,所以我选择了偏向输出的空气。

符文我暂时使用霍布雷克。

项链方面没了天界,维护者项链(+1050power,+560精准,+560体力,+1050治疗)可谓攻击和回复兼备。

技能插槽:

激战2元素PVP秘术风暴使build图文攻略

五行归元也可以选择火刀

下面说说我个人的输出手法。电3起手,当敌人被电圈击晕,电过载,打完电5,切火,火3(如果敌人距离较远可以火3加闪电传送),火4,火2,火5。

遇到盗贼这种可以电3,电5,电过载,土4,土5加闪光传送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2-01 14: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