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砦蟹12人狩猎场狩猎指引攻略

怪物猎人ol砦蟹12人狩猎场狩猎指引攻略

砦蟹肉质特点

腿部弹刀,肉质差,弱火,有震地效果

推荐技能首荐:剑术,火属性攻击强化,耐震,业务,匠,痛击,重击,倒地之力

其次:加护,根性,体力大,观察眼,千里眼(便于观察砦蟹的血量,来选择在3区使用击龙枪终结砦蟹)等防御型技能,可选

推荐近战武器

以火属性武器优先

推荐远程武器

弓:火属性,全箭种均可,散射不推荐;

弩:蓄力速射均可,推荐榴弹,通常,贯通;散弹不推荐;属性弹效果未知

(另外:因为砦蟹肉质差,血量高,所以远程武器弹药严重不足,如今副本内已无法交易,这点需要注意)

推荐奥义片手,太刀,大剑,锤:均可

双刀:均可,另外进退凭意的时机如果用的好,效果拔群!狩猎笛:只用 大地战歌 大地战歌 大地战歌 (三遍)

铳枪:均可,具体了解不多,所以看个人啦

弓:灭杀一线

弩:征龙弹·击

(推荐弩,弓,等其他玩家,把奥义单人传递给狩猎笛)

知识普及

奥义传递:键盘按键“X”。消耗1/4的奥义,分享给小范围内队友,范围大致和猫车守护的范围差不多

奥义传递分奥义传递(单人),奥义传递(2人),奥义传递(3人)分享者每次固定消耗1/4奥义量,分享的奥义量均分,分享的人越少,获得的奥义量越多,

队员配置笛子:辅助位。必须要,切至少2个;推荐以下效果笛:耐震,属性攻击强化,体力回复大,防御大。太刀,片手,双刀:输出位。火属性武器优先,收益极高大剑,锤子:输出位。因为砦蟹木桩型的体积,给大剑锤子创造了很足的输出机会。

铳枪:输出位。推荐,因为炮击无视肉质。

弓,弩:输出位,辅助位。上面已经提到了,弹药不足,所以可选位,弥补一些平常近战磨刀猫车赶路时的伤害,没弹药后,可以上高台使用大炮攻击。

砦蟹招式

一区

4个腿部,每次移动都有伤害判定,以及震地效果,伤害高

酸液喷射:

砦蟹下蹲,张开后壳,类似盾蟹镰蟹喷水,持续射出酸液射线,原地360自转,伤害秒杀,可以站其身后随着他转或回家玉,来躲避;

下压:

死亡下压,砦蟹全身下坠,对身下大范围造成伤害,伤害高

砦蟹会自我释放下压。连续攻击腿部导致砦蟹倒地,砦蟹也会下坠,这个下坠也是有伤害的。

二区,三区

新增

酸液散落:

类似骇狩蛛的天网散落,沙雷鸟的天上掉地雷。往天上发射酸液,随机地点掉落,命中率比较高,这时需要连续移动来躲避。

前爪撩击:

前爪往前从上往下撩击,一把用来破坏场景,前爪下方,以及高台上的猎人们,要注意躲避啦。

狩猎地图情况

区域 提要

一区小怪:小盾蟹可采集:对巨型怪物用陷阱是否有障碍物:无 对巨型怪物用陷阱: 外观类似麻痹陷阱,每个区域只能安置一个陷阱,请注意。怪物触碰到装置,会自动引爆,砦蟹腿部会直接变为红色状态

二区小怪:蓝速龙,小盾蟹可采集:砦蟹用爆桶,大炮弹是否有障碍物:残破的巨木,沼泽地设施:大炮,火盆 砦蟹用爆弹:安置后,受到打击引爆,造成伤害,并使砦蟹腿部变红色状态大炮弹:大炮使用。攻击怪物会造成伤害命中腿部可使腿部变红色状态残破巨木/沼泽地:巨木阻碍猎人行径,破坏即可;沼泽地会降低猎人的移动速度大炮:大炮射出大炮弹,造成大量伤害火盆:靠近火盆可以增加猎人移动速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1-29 20:29:00

关键词:怪物猎人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