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s2主线任务本攻略

洛奇英雄传s2主线任务本攻略

首先先是喜闻乐见的桩本大蛇:大蛇这本要注意的就是插矛了,画个图大家体会一下,当出现按键提示的时候地图上会出现8个圈,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跑去图中打钩位置按,区别就是,如果在1处按的话,那么你速度要快,几乎一出来过两三秒就要按不然就来不及,而在2就可以稍微等一会再按。

洛奇英雄传s2主线任务本攻略

而大蛇按键的时机其实也挺好把握的,蜕皮以前它消失了就准备按。蜕皮后看地上毒液,倘若有毒液,那么就是要开始了,没有毒液就是上去补毒液了。不过在它吃人的时候是不会需要按键的。另外一个就是大蛇吃人,这里有些人会拘泥于把小怪打了再打最后细胞,其实没必要,直接绕开小怪打最后的BOSS就行了。

这个本大概是这样的

洛奇英雄传s2主线任务本攻略

丑的我都不忍直视了将就着看吧。鱼鱼头注意的就是防船震,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知道他要放船震,那就是,屏幕变红了就放打断技能就可以,倘若你是盾娘就可以用圣灵盾击,或者4SD满蓄力锤砸下去即可。别的职业放对应打断技能就行。守爪子的注意鱼触手上的吸盘:吸盘变红了就是要打你了,这个时候注意躲避防御就好了。守后爪的同志就要注意打到后面会上船的大触手,大触手也好解决,守后爪的注意留SP放大招就可以了。盾娘在大触手上船后用盾击或者4SD满蓄力锤或者1000SP大招就能把他弄下去,别的职业对应放打断技能就行。另外一个就是救人问题了,当发现自己队友被抓后,要及时的用长矛扎向章鱼在人物胸前的那段触手就能将队友救下。当然如果你是被抓的只需要不停地发111111111就行

接下来是沙漠三傻,先是公主,其实公主也没什么好说的,是个盾娘的纯反击本。P1没什么好说的,后面到了P2和哈盘联手后会变得棘手一些,首先公主的攻速会增快,其次多了几个新的招式,加上哈盘从旁边阻挠会变得稍微麻烦那么一点点,后面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打到后面后哈盘会开始喷口水,喷口水以前公主会做一个这样挑衅的动作,并且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是霸体不受控制的,这里要注意不要空大了。

洛奇英雄传s2主线任务本攻略

出现以下动作的时候要马上跑到哈盘的手的旁边躲着就行,另外如果人多的话,公主出现的地方与某人重合了会造成大量的伤害,所以那时候要做好防御。在公主出现团灭大多都是这个情况233

下一个是坦克,这个本可以做文章的地方挺多的。我们先来看看坦克大概图

洛奇英雄传s2主线任务本攻略

1是我们出生点位,2是坦克所在位置,3 4是有阶梯能上去的地方,四个点为开关。坦克只有在3 4坑、能爬梯到坦克身上的时候才能对其造成有效的伤害,所以我们要通过调节开关使得坦克一直在3 4坑徘徊,最终把他拆掉。如果不调节开关,坦克会呈直角前进,中间的轮盘会逆时针90°旋转,而如果调了开关就坦克就是180°前进。所以最开始坦克开始移动是不用调开关的,经过轮盘旋转他会去到3坑,之后就需要调开关了,而需要去调开关从坦克身上下来的时间则需要听声音,当坦克发出轰鸣声并且变得无敌的时候就要马上下去守住开关了,谁面前的开关发亮就打一下就行。因为发亮的开关是随机不确定的。如果调开关失败了坦克无情去到了2坑或者2坑对面就要小心了,因为他下次有可能会直接冲去对面开大招秒杀全场,这时候就要准备好变身,神行,各种绝对无敌技能来抗住大招,不然就会秒杀。另外坦克在3 4坑提示“好像要移动的”时候可以让一个下来对准坦克前面的甲板扔矛,3根就能阻止它移动。盾娘可以在甲板前用怒放(粉碎)+圣灵盾袭这类高击倒值技能阻止它移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6-01-29 10:23:00

关键词:洛奇英雄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