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勇者装备来分解 可获异次元碎片活动介绍

DNF勇者装备来分解 可获异次元碎片活动介绍

DNF勇者装备来分解 可获异次元碎片活动介绍

地下城与勇士分解勇者装备得装备

获得材料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角色均可在活动NPC娜塔莉亚处接受活动任务【异界之旅】,每日每个角色限完成1次。

任务名称 任务条件 任务奖励
任务名称 通关异界地下城1次 1个【异界碎片】

分解装备

活动期间,在活动NPC勇者装备分解机处消耗2000金币分解不需要的勇者装备可以随机获得1-2个【异界碎片】材料、【勇者袖珍罐 (旧)】、【勇者袖珍罐 (新)】、【异次元碎片袖珍罐】中的一种。

异界碎片

分解勇者装备或者通关活动任务获得的材料。 收集后拿到分解机那里看看吧~

兑换奖励

道具 兑换所需【异界碎片】数量 道具说明
闪亮的异界仪 1 异常状态恢复药剂, 只能在异界使用! 使用后, 可以解除所有的异常状态。 (适用于Lv1~Lv85)
抗魔秘药 5 使用后, 增加15点抗魔力值, 效果持续1800秒。
异次元碎片袖珍罐 10 使用后, 可以获得1~10个异次元碎片。角色维度兑换上限为100个。
勇者袖珍罐 (旧) 15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一件在旧异界地下城中出现的装备或设计图。角色维度兑换上限为25个。
勇者袖珍罐 (新) 15 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一件在新异界地下城中出现的装备或设计图。角色维度兑换上限为25个。
异界入场重置券选择礼盒 30 开启后, 可以从初阶异界入场重置券和高阶异界入场重置券中选择1种获得。角色维度兑换上限为8个。
异界超体验 100 2人及以上组队通关异界地下城时, 有100%几率获得异次元碎片。 总共拥有60次使用次数, 每通关1次, 使用次数即减少1次。注意事项 : 跟装备了 异界初体验等类似称号的队员组队通关地下城时, 这些类似称号的使用次数也会减少1次。帐号维度兑换上限为1个。

轻松异界

活动期间,挑战异界地下城所需抗魔值门槛全面降低并且可以无限使用复活币。

异界地下城难度 原来所需抗魔值 活动期间所需抗魔值
普通 10 5
冒险 80 55
勇者 95 70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中,Lv70及以上等级的角色才能接受并完成活动任务【异界之旅】,每个角色每天限完成一次;

2、玩家物品栏满时无法完成活动任务,也无法进行分解勇者装备;

3、本次活动中获得的道具均为无法交易;

4、本次活动中【异界碎片】删除时间为2016年1月14日更新维护前,其他奖励的删除日期为1月26日更新维护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2-28 2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