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转职系统全新开放 羁绊系统任性来袭

亲爱的冒险者们:

感谢大家的支持!大家期待已久的iOS转职版本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同时安卓大区也会带来一系列优化更新。所以天天传奇全服全区将会在12月22日凌晨1:00进行停机更新,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更新时间:12月22日凌晨1:00到6:00

更新范围:安卓大区和iOS大区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原因:新内容更新&游戏优化

iOS玩家看这里

更新奖励:钻石*128、重铸石*3、初级符印包*10、炼金逆转石*90、转生石*30

更新活动:旅人产出翻倍(12.22日凌晨五点开启)、体力可买22次,200钻封顶(12.23日凌晨五点开启)、转生版本送福利,七天累计登录福利送(12.22日更新后开启)

【转职系统全新开放】

本次更新将全面开放转职系统,任何玩家都可以免费体验转职哦。(免费转职详情点击这里)

1、  转职需要等级达到40级以上,需要消耗转生灵石。

2、  转职后炼金和穿戴的装备都会原样退还至背包,炼金回退到初始状态,装备也会回到初始状态,装备强化的金币不会退回。

3、  技能会退还学习的金币和技能点。

4、  转职之后除炼金以外的角色数据都会被保留

5、  部分炫装会转换为对应职业的对应炫装,不能转换的将原样保留,但不可穿戴。

天天传奇转职系统全新开放 羁绊系统任性来袭

【羁绊系统任性来袭】

羁绊系统是本期《天天传奇》投放的新玩法,终于所有的小伙伴都能有作用了!通过了解,大概知道了伙伴羁绊的意义。

比如剑圣威尔和格妮薇儿,两人同时达到三星,就会增加一定的属性,同时四星,还会增加一定的属性,直到同时五星,也会增加一定的属性。而剑圣不仅和格尼薇 儿,还会与机关十三,剑姬小羽,比咕小法师也产生羁绊关系。这些羁绊关系在达到如上条件的时候,都会为剑圣威尔增加相应的属性能力。

而这些属性能力,在战斗中会持续生效,这意味着,如果想要剑圣威尔上场打竞技场,但是不想要机关十三上场的话,机关十三和剑圣威尔之间的羁绊加成也是能够 生效的,所以不用担心这些伙伴不能上阵而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尽管去根据自己的阵容,收集所需要的羁绊关系吧

天天传奇转职系统全新开放 羁绊系统任性来袭

既然强力的伙伴都拥有了羁绊关系,那么主角不拥有可不行。可以看到,主角是以伙伴组为关系,当拥有了任意一个组的任意三个伙伴后,就能为主角增加羁绊关 系,而当伙伴越来越多,且星级都达到五星时,则能加入更多的属性能力。同样的是,如果这些伙伴就算不上阵,也能为主角带来属性加成的效果,所以,可以说所 有的伙伴都是有意义的!

天天传奇转职系统全新开放 羁绊系统任性来袭

更多羁绊关系,欢迎大家体验。

【雷霆战神觉醒开启】

雷霆战神黄金觉醒全新开启,觉醒家族又多一员猛将,快来试试他的威力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2-21 13:41:00

关键词: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