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猎场6新图禁魔岛打法分享

逆战猎场6新图禁魔岛打法分享

逆战猎场6新图禁魔岛打法分享

最近猎场又出了个图,大家对其打法并不熟悉吧。

刚开始就是一群小怪,冲过去就OK

然后会有个守点的,这可不像别的图那么好守。

守完是Boss。其实招还是比较好躲的,基本上围着中间的柱子就可以躲避。

招式一:摇着手里那根铁练。拿着刀绕柱子基本就可以跑开。 招式二;跑到二楼,召唤小怪(随便打打就没了)。 招式三:扔背后两支铁镐,有提示。你可以躲柱子后,直接左右跑也可以跑开。 招式四:跑到二楼屏幕,放激光,基光有三种①围着柱子的小圆圈②十字架③图最外围。其实比较好躲。 个人认为boss血太TM厚了。

接着就是上机甲了,最开始只允许三个人上,然后就打蛋,一群蛋 。

接下来就全是开机甲了打了:八个人全上机甲,以为机甲多就好打。 no,那全屏都是大怪,还有很多类似于打手的怪,十几万血啊。

中间会有一个门,要用机甲打破,然后兵分两路,一边四个,冲过去。

接着是用机甲守点,死了复活超级慢,坑复活币啊,如果守不住,机甲刚复活就死,我是靠复活币过的。

最后的Boss,就是俩机器百合,和开的机甲一样大,这是次要的,主要是开机甲打Boss啊(终于开始让我们花钱买机甲执照了)Boss会踢腿啊,踢的全是超级炸弹,一招秒你。还有个冲刺,也是一招秒。

必须有毒皇配,不然相当难打。 几 乎 别想过

结束语:此图坑的不要不要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2-10 21:00:00

关键词:逆战 禁魔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