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炼狱难度2-8天蛛打法攻略

CF手游炼狱难度2-8天蛛打法攻略

CF手游炼狱难度2-8天蛛打法攻略

推荐:7天mg3银色杀手,天赋中pve加机枪伤害的和加血上限的天赋各5点。(花销约20rmb)

这些是推荐给一般人的,要是能拿1把m60通关炼狱难度自然是大神中的大神,虽然我感觉这完全不可能,要是土豪,最牛逼的枪,天赋全满,自然打起来比较简单,我这个配置性价比比较高。

正文:

2-8天蛛关卡分为2部分,就是天蛛和天蛛骑士,炼狱难度开自动射击和手动都是能通关的,貌似如果技术党,练习的熟练的话,手动会比自动射的准不少,也节省了这关最重要的东西,时间!不过对于我这种半手残,试了2次手动,只能做到差不多,所以最后还是用自动勉强通了关。

天蛛篇:
天蛛的弱点是嘴巴和眼睛,大概就是这个位置。

技能有4种。

第一种,嘴巴发射一束激光,这道激光弹道比较窄,boss动作和地上标记提前预 判,走位躲开就行。

第二种,平台约3分之一的区域地上长出刺,这个范围较大,也是根据boss动作和地上标记提前预判,走位配合跳跃躲开,练习几次也基本没问题

第三种,boss发射扩散的一堆细小激光,这个也是可以躲得,但是躲起来和预判起来有点难,而且频率很高,而且伤害才10点出头,直接硬抗就行。

第四种,召唤小怪,天蛛召唤的是自爆虫,炼狱难度会召唤大概3批,个人推荐不打,第一批快接近你的时候,开始绕着平台带它们转圈,控制速率,掌握节奏,只管自己打天蛛,注意别沿着最外沿,容易被子弹箱卡住位置,被小虫子近身就炸了。其实打也无所谓,天蛛这前半关时间还算充裕,练习熟练的话,控制在大概半个平台的距离,1到2秒不到,扫过去就死的差不多了,太近伤害会炸到自己,太远很难一次扫除。

总之,这前半关不难,时间相对来讲,熟练地话,20s剩余,血药尽量一个左右,2个是上限,如果用了2个,而且还是残血,基本就没啥希望了。

珠骑士篇:弱点是飞行器那个球里面那个小孩,这关难主要就是因为这个小孩有点小,容易射不准。

技能有5种。

第一种,发射一束激光,这道激光弹道比较窄,boss动作和地上标记提前预判,走位躲开就行。\

第二中,发射4枚激光球导弹,它发射的时候,沿着固定方向一直走,就能躲开

第三种,快速飞过平台约2分之一的区域,并对这片区域用细小激光扫过去,这个范围较大,也是根据boss动作和地上标记提前预判,尽量站在地图中心,就是技能边界处,比较容易躲开

第四种,飞到你头顶,发出3波360度无死角的细小光线,这个技能是重点!如果你在它正下方,伤害出奇的高,血不算满的话,接近瞬秒的感觉,而偏离一点,伤害就很低,而且躲不了,硬刚就可。注意他开始飞的时候,赶快朝边上移动点,然后抓紧时间朝上方射击

第五种,召唤飞行的小虫子,这个完全不用管,只要不傻站着,一定要保持移动,他们就命中率很低,伤害不高。

最后。天珠骑士一定要射的准,不然时间很吃紧。以上大家多练习,有些规律和节奏试了就懂。我属于那种手残党,重复刷了20次,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天羽到手。祝大家也能成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2-07 1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