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下载二维码

亲爱的玩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将于12月3日13点正式开启不限号,安卓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应用宝或手Q微信游戏中心等渠道搜索并下载游戏。IOS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枪战王者”进行下载。

本次不限号版本对于操作手感和游戏内系统进行了大量优化,并且追加了全新的游戏内容:

1. 人机试练增加新地图(沙漠TD,营地);

2. 团队战-新手增加新地图(回廊,运输船,椰岛之巅);

3. 团队战增加新地图(沙漠TD,营地);

4. 个人战增加新地图(新年广场);

5. 狙战增加新地图(悬崖);

6. 生化终结者增加新地图(生化酒店);

7. 阵地增加新地图(悬崖) ;

8. 藏猫猫增加新地图(百变山庄);

10. 排位赛系统上线;

11. 战队系统上线;

补充说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服务器将分为5个大区:安卓微信区、安卓手Q区、苹果iOS微信区、苹果iOS手Q区和游客区,5个大区之间数据不互通,请玩家选择合适自己的大区进行游戏。

在内测期间参与过充值返还活动的各位内测玩家,将在游戏开启不限号后,在游戏内获得充值额度对应的120%钻石返还(注意:内测期间通过安卓手Q登入并参与充值活动的玩家,返还的钻石将会发放到安卓手Q区;通过安卓微信登入并参与充值活动的玩家,返还的钻石将会发放到安卓微信区),请玩家注意查收。同理,玩家通过安卓手Q或安卓微信登入参与内测时,在游戏内取得的角色等级,将会被继承至不限号后相应的安卓区服务器的角色中。

游戏下载二维码:

CF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下载二维码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2-03 15:03:00

关键词:CF手游 CF手游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