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dz.163.com)2015年10月23日正式上线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什么时候上线及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什么时候出来等内容是很多玩家关注的,在网易报道出要推出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时,所有魔兽、DoTa的爱好者都在等待这一刻。

今天,网易正式宣布“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将于2015年10月23日下午18时正式上线测试,玩家通过网易通行证帐号即可登录平台,同时官方网站(dz.163.com)也将对外开放,提供平台下载。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dz.163.com)2015年10月23日正式上线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在10月23日上线后将经历一个短暂的测试期,测试期间周一至周五每晚18:00-23:00开放,周末全天开放,为了保证服务器的平稳,人数过多的情况下将会排队限流,完全稳定后官方会发放正式公告进入正式运营期,将会全天开放平台。

此外,这次测试不需要激活码,有网易通行证即可登录进行游戏。

据了解,在该对战平台上,除赛季模式外,还将邀请世界顶级选手参赛,让玩家再次能欣赏魔兽争霸顶级的比赛,重现WCG时代的辉煌。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0-20 14: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