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玲珑矿场入口、进入前提、场景属性及产出介绍

刀剑2玲珑矿场入口:瓦当帮会使者

刀剑2玲珑矿场进入前提


1.每日13-16点,一天进入一次。

2.携带玲珑令牌(进入不扣除,矿场内死亡掉落),令牌在功勋商店购买(5金刀币1个),

3.玩家大于50级。

刀剑2玲珑矿场场景属性

1.场景属性为阵营模式。(死亡后不掉落功勋)

2.场景内死亡后,场景内随机位置复活,场景内不可使用远程仓库、不可交易。

3.进入场景需要背包内携带玲珑令牌

4.玲珑令牌可通过功勋商店用5流通金购买。

5.场景内死亡后掉落身上玲珑令牌,其他玩家可拾取,出矿场后令牌可卖店。

刀剑2玲珑矿场产出

每天13点-16点会随机刷新大量蜜蜡和精品蜜蜡,蜜蜡使用后可获得2金刀币,精品蜜蜡使用后可获得5 金刀币。(矿区死亡后会掉落蜜蜡,该物品不可在矿区使用。精品蜜蜡也是升级为4级帮会的必要材料 之一。)

矿区中间神秘老人出售大量药品,乾坤大还丹,附魔粽,遁甲天书等。可恢复血量,怒气和隐身。(只可在矿区使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0-19 21:14:00

关键词:刀剑2 玲珑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