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有哪些称号?怎么获得?

热血传奇手机版有哪些称号?怎么获得?

人在江湖,快意恩仇当为一大乐事,有三五兄弟相约探险杀怪;有“绝世高手”比武论剑,只为“独孤求败”;更有剑指沙城“君临天下”。玛法大陆风云翻涌,称号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玩家实力的印证。随着《热血传奇手机版》10月新版全新亮相,威武霸气的全新称号也随之火热来袭,更有不俗的属性加成。想想与自身实力相得益彰的霸气称号,食指大动啊!

热血传奇手机版有哪些称号?怎么获得?

【杀怪类】

1、新地图白日门可谓是又一险地,然而,传奇从来不缺悍勇英雄,击杀白日门怪物双头巨魔为数30,即可激活“白日门勇者”称号,属性加成:物攻+30-30 魔攻+30-30 道攻+30-30。同时,开启“白日门宝箱”50次可成为获得闪避+2的“白日门探索者”,参与周常任务2次激活“白日门耕耘者”,有物攻+20-20、魔攻+20-20、道攻+20-20的属性加成。

热血传奇手机版有哪些称号?怎么获得?

热血传奇手机版有哪些称号?怎么获得?

2、杀怪数量或许不能说明问题,那再加上质量呢?银杏山谷杀鸡不算杀,比奇野外雪人亦无法体现实力,那么白野猪呢?沃玛寺庙、石墓阵、祖玛阁、矿洞等等怪物老巢还请各位骁勇“猎手”走一遭吧!只看属性加成,不是加血,就是防御加持,简直就是为血薄防脆的法师量身订造一般,其他职业也是大有用处,快快行动吧!

称号
激活条件
属性加成
红野猪猎手
击杀红野猪达到5000激活
物防+30-0
黑野猪猎手
击杀黑野猪达到5000激活
魔防+30-0
红野猪屠夫
击杀红野猪达到50000激活
物防+0-30
黑野猪屠夫
击杀黑野猪达到50000激活
魔防+0-30
红野猪狂魔
击杀红野猪达到1000000激活
物防+30-30
黑野猪狂魔
击杀黑野猪达到1000000激活
魔防+30-30
古墓掠夺者
参与击杀骷髅统领达到10激活
物攻+0-10
沃玛撕裂者
参与击杀沃玛将军达到10激活
魔攻+0-10
矿洞追猎者
参与击杀尸魔达到10激活
道攻+0-10
石墓吞噬者
击杀蝎蛇妖达到20激活
物攻+30-0 魔攻+30-0 道攻+30-0
祖玛毁灭者
击杀祖玛护法达到20激活
物攻+0-30 魔攻+0-30 道攻+0-30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0-19 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