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手12把阿修罗必备神器

dnf现版本也就是TB4版本下阿修罗SS武器装备选择,新手入门必看推荐。这里有幸运7、龙神决、无影剑-艾格斯、天丛云等等绝佳好武器,这些武器的属性当然是很不错的!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DNFTB4版本下阿修罗SS武器装备选择,新手入坑必看推荐:

一、幸运7

各项属性都很中肯。

特效:7%的稳定白字伤害+7%触发77%+7%的白字伤害。

7%的77%回血回蓝 CD2分钟

倒地蹲伏77%触发7秒霸体。

总评:这是把看脸的武器,同时携带7%的稳定白字伤害。所以楼主也算入毕业武器了,评级为第三阶梯的毕业武器。

DNF新手12把阿修罗必备神器

二、龙神决

第三阶梯毕业武器。

自带火属性。30火强=10%属强附伤以上

3%触发削血。3%增加8%独立 5%触发灼伤 均无内置CD

波动流神器。配合终结6,黑山6,远3散件可上升为第二阶梯毕业武器。

总评:略鸡肋,但配合特定套装时可增强档次,至于其他套装搭配只能说,有好过无。

DNF新手12把阿修罗必备神器

三、无影剑-艾格斯

三大镇族之宝之一

15%白字附加伤害 光属性25%暴击伤害 最后一个不看没啥用

双伤害加成,为修罗们空出了一件装备增伤的位置,只有这一点,没错就是这样。

总评:修罗第一武器,别小看空出一件装备增伤的威力。与其他两件并列只是因为基础属性较低。

DNF新手12把阿修罗必备神器

四、天丛云

三大镇族之宝之一

20%白字加成

小冰小火释放时刻印生成+1 即为一个技能2个印

20-50技能+1 主力技能提升约5%

总评:与无影一样,百搭武器。85基础属性比无影高 白字比无影高,技能等级比无影高,暗影9首选武器之一(丢印后快速集印保持其他技能伤害 使用印珠频率提高,加成修罗邪光斩)

DNF新手12把阿修罗必备神器

五、荒古系列

三大镇族之宝之首

所有技能35%增伤。无任何冲突

为什么会定位是第一武器呢? 因为有源助力装备,没办法 土豪任性

但是这里有一点提醒大家,换荒古短不如荒古太为啥? 请看武器魔法技能加成处,技能CD+5% 太刀没有。

总评:并且太刀智商比短剑高。 所以用荒古请看准荒古太

DNF新手12把阿修罗必备神器

六、明光刀

神话级别武器

光强极致党首选武器,可遇不可求。比天丛云还好的武器 除了魔爆略低,实在是没啥弱点 自带光属攻击 约18%属强附伤加成 光属20%白字附伤 注意,这里是光属性白字附伤 所以不与白字附伤冲突 这是二次计算的伤害

总评:所以说 这把武器是神话级别的。当然我这里也嘲讽了一下爆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0-10 08:57:00

关键词: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