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分享几个琉球的成就攻略

欧陆风云4分享几个琉球的成就攻略

目前正在测试,可行性高的有三种

1.loveluluulove的方案

开局暴兵,攻下点婆附庸,然后吃掉高棉,打穿沿印度-中亚-俄罗斯西化。必须转成基督抢皇帝,变身龙傲天,利用神罗系统当皇帝。

优点:稳健,前期吃掉大量省份,实力不弱

缺点:时间有限,同时受神罗体系影响过大,三十年以前如果只改一个甚至没改,基本没戏。

目前已放弃。

2.斯卡勒托的方案

攻下破局之光占婆附庸(需割一块地造核),首发探索,重复以上方法,不断附庸合并海岸线小国,以黑羊为突破口,抵达黑海西化,然后西进,利用神罗体系当酋长。

优点:速度快,可选性强,能够选择最弱的环节进攻。

缺点:由于附庸分散,西化后军力弱小,尽管有兵种优势,也很难打赢波立和毛子。

目前卡在转基督上。

3.无双孔明的方案

攻下野人,打穿游牧到达黑海,利用哈萨克将欧洲变成海外领土,首发探索找一个西方国家当保护国,然后无视ae吃地,最后吃掉宗主国。

优点:附庸几个游牧以后,前期立马无敌。

缺点:附庸野人在东北立足后,要面对也先和其他游牧,前期十分困难,由于海外领土的原因,经济很差。

目前卡在找宗主国的路上,而孔明神隐,联系不上。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10-07 19:34:00

关键词:欧陆风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