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手机密保2.0版本(安卓版)正式上线

尊敬的玩家朋友们:

2015年9月15日热江手机密保2.0版本(安卓版)正式上线了!热江手机密保是我公司为保护玩家账号安全,专门针对《热血江湖》开发的手机端密保工具,具有账号锁、游戏锁、踢号下线等功能。2.0版热江手机密保流程更简化,使用更方便,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版热江手机密保优化内容

1.密保免费体验期由2天延长至7天。

2.首次登录密保只需验证绑定手机,验证通过后即可轻松登录和使用。

3.去掉了安全锁功能,避免玩家误操作锁定账号。

2.0版热江手机密保使用流程

登录账号中心—密保—热江手机密保—绑定手机—启用密保—下载密保—使用绑定手机号登录即可

2.0之前版本如何升级和使用2.0版热江手机密保

直接下载2.0版热江手机密保,使用绑定手机号登录即可使用;

另:如您有多个游戏账号分别绑定了不同手机号,需分别使用对应的手机号登录2.0版热江手机密保才可操作相应账号。

iPhone用户什么时候可以使用2.0版热江手机密保

iPhone版热江手机密保2.0版将于近期开放下载,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2.0版热江手机密保下载

请到官网密保页面进行下载或访问http://rxjh.17game.com/mibao下载。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9-15 13: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