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新道具【凤羽刃】的属性及实际战斗效果

当封魔进度达到百分之七十五,一款全新道具凤羽刃就将脱出束缚,与仙术师们见面。 一款全新单局道具的降临,除了带给我们新的出装方式外,通常还预示着一场游戏节奏的变化。

是时候揭开这把炽热之剑的神秘面纱了。

隐藏在锋锐下的炽热

由凤凰之羽打磨的炽热之刃,只有那些最为精锐的仙术师才有掌握它的能力。

如果说落雷神杖只是一柄大众武器的话,那么凤羽刃将会引发一大波操作狂潮,想想看吧:施放技能→普攻→施放技能→普攻,完成一个有节奏的进攻体验。当然,为此你可能要付出更多的勤学苦练,作为掌握这柄炽热之刃的代价。

梦三国新道具【凤羽刃】的属性及实际战斗效果

不得不承认,同时具备回蓝、全属性的凤羽刃,确实不负“合成平滑”四字。

百战盔(3000G)+回复*太守之印(1750G)+凤羽刃卷轴(800G)=凤羽刃(5550G)

下面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了解凤羽刃的属性及实际战斗效果。

是时候觉醒了,技能者们

梦三国新道具【凤羽刃】的属性及实际战斗效果

显而易见,在英雄出场率排行榜中大量的普攻流物理输出英雄占据了前列,不得不承认目前技能流输出英雄在当前环境中稍显弱势。(数据来源:官网英雄排行榜)

由于凤羽刃1.5秒触发普攻额外伤害的特质,使得大量的技能流英雄即将对普攻流英雄进行一次全面反扑。

我们相信一些曾经火热,如今打入冷宫的英雄即将在持有凤羽刃后大放异彩。

就像依靠技能为主的物理英雄:关平、赵云、文鸯、布小蛮。

或者是那些依旧活跃在舞台上的法师们:小乔、周瑜、甚至庞统。

一个新的时代要揭开序幕了。

IN霸,需要如此强大的力量

如此出色的道具,IN霸中怎能少了它的身影?

在凤羽刃加入IN霸模式前,在留言板中提出你对“凤羽刃加入IN霸”的属性设想。

也许你的创意将被选中,并加入到IN霸模式当中!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9-08 16:05:00

关键词:梦三国 凤羽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