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015年9月8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官方将于2015年9月8日(星期二)6:00-10:00对火烧赤壁大区进行版本升级维护,请广大玩家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给您游戏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将全面优化比武地图,让仙术师们有更多的选择、更充分的玩法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在此全民纪念反法胜利的时刻,神州大陆上也出现了一个神秘人物,究竟他的到来会给仙术师们带来惊喜还是灾难呢?欢迎进入新地图体验!另外,仙术师们进入游戏后,也将看到全新制作的选择城镇界面,该界面日后将会半年更新一次,旨在给您新颖和舒适的感官享受。对于此次更新内容,若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在评论区、论坛中提出!

比武

比武模式全面优化,更多的选择,证明你的实力!

比武系统介绍

比武是100%外部装备带入的战场地图,仙术师需要选择3名英雄为其出战,分别上场与对方单挑,战斗到其中一方英雄被全部击败为止;每回合限时90秒,超过时长则伤害输出量多的一方获得回合胜利。

系统

比武榜单

新增比武地图相关榜单,武力成长榜和武力总榜。

1. 武力成长榜:显示上周小范围个人的武力值成长情况排名。9.10号正式区更新后一周开始显示数据,该榜单在成长榜类别中可见。

2. 武力总榜:显示上个月武力值总排名,取本大区前1000名,每月更新。位于综合榜中可见。

差值榜

新增差值榜类型。差值榜是单周内差值变化为依据的榜单,首批推出的是魅力差值榜和积分差值榜。

1. 魅力差值榜:显示上周单周个人魅力值增量的排名情况,单周内只记增量不计消耗。每周更新时排名数据清空,重新计算。

2. 积分差值榜:显示上周单周个人城镇等级积分增量的排名情况,每周更新时排名数据清空,重新计算

排行榜功勋

1. 本次更新后,排行榜的功勋可以直接在对应的榜单页面上看到,未获得的功勋将灰暗显示。

2. 新增一批排行榜功勋,包括战力成长榜、娱乐战力榜、充值排行榜、消费排行榜、煮酒巅峰榜、大乱斗、钩钩大战、魅力差值榜、积分差值榜的相应功勋。

3. 封魔榜及比武系统对应榜单暂不推出新的功勋;原综合类榜单暂无新增功能和称号;新增排行榜功勋称号将会在后续版本中增加称号属性。

排行榜界面

1. 排行榜新增默认页,每个榜单默认页都将显示特殊的排名表现。

2. 默认页显示榜单前3名,玩家本人排名,及距离玩家排名前一名、后一名、前10名、前20名、前50名、前100名的玩家信息

3. 如玩家未上榜,则显示榜单前3名、当前玩家数据、该榜单的最后一名、倒数第二名、倒数第10名、倒数第20名、倒数第50名、倒数第100名的玩家信息

4. 第二页从第4名开始正常显示顺序排名。

5. 默认页中,玩家排名数值后面可直接看到对应排名的部分奖励道具图标。

6. 当玩家无榜单奖励可领取时,领取奖励按钮会变为查看奖励按钮,点击后可查看该榜单的奖励设置。

7. 每个榜单的下方都会显示该榜单的说明

新增合成配方

本次更新后,须弥*幻月套可以由黄巾*无惧套和董军*狂怒套合成获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9-07 21:38:00

关键词:梦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