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年费会员怎么开通?有什么特权?

问道年费会员怎么开通?有什么特权?

开启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点击右上角会员图标,点击“立即成为年费会员”,则通过扣除360天位列仙班天数,成为180天的年费会员。

开启时间

暂不开启,敬请期待。

相关活动NPC

兑兑乐

年费会员界面入口

玩家可通过谣言频道中的“年费会员”链接打开年费会员界面。

已成为年费会员的玩家可通过右上角悬浮状态图标点击打开此界面。

会员设定

在成为年费会员的时候,玩家原有的位列仙班时间流逝将停止,并且还拥有位列仙班相关的权限。

特权一 每周额外全局时间

年费会员的玩家,每周在目前的全局时间基础上,还可以再多领取4小时/每周全局时间。

特权二 每周额外领取如意战斗令

年费会员的玩家,每周可在界面中领取10个如意战斗令道具。

此道具具有限时属性,限时时间从玩家领取时起持续7天。

特权三 年费游戏特权

玩家成为年费会员时,直接获得持续1个月的以下特权:

1条件

a单个月只能购买一次,如玩家在7月1号或7月29日购买成年费会员,则其当时即获得持续1个月的此特权持续时间。

b玩家可再次购买年费会员,购买时则将原年费会员的持续时间延长1年,并且此特权继续延长1个月。

c此特权最多只能获得6次,即当玩家购买了年费会员超过6次,即连续购买了6年的会员,则其只能累积6个月的时间,再次购买年费会员时,则不在获得此特权时间。

2特权内容

a在此特权效果时间内:每天可使用6本经验心得。

b在此特权效果时间内:杀星杀大BOSS等数值奖励额外提升50%。

c在此特权效果时间内:每天通天塔多挑战一次。

d年费会员与其他人组队,全队可享受额外经验道行加成3%,若队伍内有3个年费会员,加成提升至5%。

1备注

a在降妖、修行、伏魔、仙界通缉、日常活动(二十八星宿挑战)、十绝阵、通天塔、八阵图、悬赏BOSS、仙人指路、飞仙渡邪、四圣真君、寻仙、天罡寻仙时有额外数值奖励。

b其中通天塔只有突破层受此系统影响;悬赏BOSS只在战斗奖励受此系统影响。

c刷道触发的道道道、众仙试炼、强盗兄弟、路遇妖魔活动不会受到额外数值奖励加成,同时奖励数值加成也不影响此类系统的相关数值。

特权四 花费减少

1修理装备的费用降低15%。

2通过师门回帮派总坛办事,不再消耗帮贡。

特权五 专属表现

1特殊称号:年费会员;

2特殊铭牌:VIP铭牌;

3特殊的角色名颜色;

4特殊头像:新头像形象;

5喊话时年费会员标识:格式为[发言的人物名] + 年费会员图标;

6加速太阳升级速度:其拥有等级加速升级的特权;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9-01 16:46:00

关键词:问道 年费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