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全新PVP玩法“大逃杀”激情上线

全明星英雄冒险动作手游《游龙英雄》在相继推出“1V1竞技场”、“3V3跨服推塔”及“KO车轮战”等PK玩法后,给玩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战斗盛宴。如今游戏再启重大更新——全新PVP玩法“大逃杀”激情上线,在这里只有战斗没有和平,在这里只有敌人没有队友,活下去才是真英雄!

游龙英雄全新PVP玩法“大逃杀”激情上线

“大逃杀”是《游龙英雄》全新推出的大混战PVP玩法,每天9:00-22:00开放,凡是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都可以传送入同一个有分场景的关卡,并可在规定时间内于不同场景中传送。活动开始后分场景中每分钟刷新宝箱怪,玩家击杀宝箱怪可获得宝箱,宝箱会暂时保存在玩家身上,玩家需要守护宝箱至活动结束。在这段时间内,其他玩家可发起对持有宝箱的玩家进行PK,挑战胜利即可夺取对方的宝箱。

游龙英雄全新PVP玩法“大逃杀”激情上线

在大逃杀玩法中,每个玩家所需要面对的是无休止的搏斗,并只有限定的复活次数,要想获胜,就必须活下去,在与其他玩家战斗过程中不仅要有好的战略战术,还需要有好的大局观和应变能力。最后活下来的人不一定是战力最强的,但一定会是最具战略意识的,因此玩家在参与大逃杀中不但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PK水平及技巧,更可获得各种道具奖励以及荣誉,真正体会一把PK的盛宴!

游龙英雄全新PVP玩法“大逃杀”激情上线

混战出击,胜者为王,《游龙英雄》全新PVP玩法“大逃杀”携壕奖任务震撼来袭!想要体验杀人夺宝的感觉,就赶快进入《游龙英雄》的游戏世界尽情战斗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8-25 17:49:00

关键词:游龙英雄 大逃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