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2015年8月27日更新内容、维护时间公告

亲爱的谕霸们:

本周例行维护时间为8月27日上午6:50-11:00(预计),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维护时间为8月27日上午 6:50-12:00(预计)。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重点活动】相关调整预告:

根据游戏内投票结果,将在8月27日对第二批服务器进行正式的服务器互通操作,届时周版本维护完成后生效, >>点击查看详情。

云垂纵横计划——第三批服务器互通投票开启, >>点击查看详情。

七夕活动和相关活动的NPC下线,还未兑换的玩家请尽快兑换心仪的活动物品。

全新公会跑商任务开放测试,可以通过使用特定载具在大世界进行特产买卖赚取公会资金(个人获得贡献和云券奖励)。本周在【岩锤烽烟】服务器开放测试。

2.【公会联赛】测试预告:

【公会联赛】将于本周四在【岩锤烽烟】【梦回苏澜】【星茸花语】三组服务器上开放测试,青龙组(79段)和白虎组(69段)将同步开放测试。

上述服务器的玩家可以在公会面板中的“联赛”界面报名参加本周的比赛。加入公会满72小时并划入青龙/白虎战队才能代表本公会参加比赛。

本次主要测试单服的公会联赛机制(测试期间采用【岩锤点兵】战场),公会联赛专用战场“无界之地”及跨服联赛功能不在本次测试内。

公会联赛相关的规则和奖励将根据测试情况做调整,并不代表最终结果。

3.【PVP】相关调整预告:

新开【日月同庆】【心有灵犀】【仲夏夜梦】等服务器的【跨服战场】及【竞技场】。

新战场分区形势如下:

天谕2015年8月27日更新内容、维护时间公告

4.【历练】相关调整预告:

新历练上线已经一周,经过我们的观察以及收集到的玩家反馈,决定将【忘情境界突破】的任务条件修改为“达成相应成就”。在本次版本更新后,凡获得【机械一层(弑神)】成就(击败【机械迷城·弑神】任意难度的【艾德-3000型】即可获得)的玩家,都能顺利完成【忘情】境界的任务。即使是先前已经取得这项成就的玩家,也不需再考虑为【忘情】突破而保留【机械迷城·弑神】的副本进入次数。

5.【副本】相关调整预告:

新增弑神副本【帮带模式】,本周在【岩锤烽烟】【梦回苏澜】【星茸花语】服务器开发测试。当玩家持有对应道具时,可以进入弑神副本的【帮带模式】,【帮带模式】下玩家不消耗副本进入次数,也没有掉落物品的拾取和分配权限。

通关【帮带模式】弑神副本后,所有的帮带玩家可以获得【驱魔积分】和【帝社功勋】奖励。

调整【剑冢·弑神】副本的玩法。

【剑冢·弑神】中的部分玩法提示改为屏幕中间的红字提示,避免与系统消息冲突。

6.【奖励】相关调整预告:

对部分世界怪补充装备、材料的掉落,同时调整了部分任务怪的经验。

按类型调整委托任务,调整部分赏金类任务奖励,大幅提升寻宝类任务奖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8-25 11:35:00

关键词:天谕 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