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2015年8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资料片【重返天庭】重磅发布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8月18日8:00-10:00进行全服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重点更新】

资料片【重返天庭】重磅发布,斗战神第八职业——仙童降世,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70级。

官网将在8月18日陆续开放回归玩家、活跃玩家等各项福利活动。(预计开放时间8月18日下午15:00,请斗粉耐心等待)

【新职业】

赤子魂化莲花身,撼海弑神四方闻。

斗战神全新职业:仙童,逆天降世!!

仙童修炼于天界,化莲而生,初始等级为45级,创建仙童角色时需同帐号同大区下拥有45级以上角色方能召唤仙童。

【新等级】

随着取经人的能力提升,65级等级封印已解除,取经人将面对更多困难的挑战,封印等级也随之提升,当前版本最高等级提升至70级。

【新玩法】 ——灵兽觉醒 重返天界添助力!

当灵兽5个附身技全部达到25级时,即可通过灵兽主界面的按钮开启觉醒!

觉醒后原附身技数值将部分转化为灵兽自身属性继续对主人生效,并可在此基础上重新开始学习附身技,最终达到比觉醒前更为 强大的高度

觉醒时超过25级的附身技将会自动转化为对应的额外属性加成,觉醒时若内圈附身技能等级不满30级,觉醒后亦可在宗派商店及 神秘商店中购买"灵蕴结晶"来提高各项属性的额外加成等级,使之达到附身技30级时觉醒一样的效果

觉醒后的灵兽将会获得全新的专属特效,同时开启以下新功能:

1.境界提升:可通过宗派商店及神秘商店中出售的"凝魄古玉"为灵兽进阶,进一步提升各项属性。

(随着后续玩法的开放,"凝魄古玉"还将有更多获取途径)

2.神兵甲胄:灵兽觉醒后开启装备栏位,可以穿戴对应的装备部件,为主人转化更多能力!

灵兽装备可通过击杀氏族驯养的灵兽获得,亦可在混沌石商店装备分页中购买。兽灵山谷和神秘商店及珍宝阁中还可觅得对灵 兽装备进行升级和强化的珍材奇料,分解多余的灵兽装备也有可能收获惊喜

3.本源突破:当觉醒后灵兽进阶到"合道终阶"且全身装备达到紫色品质即可在长安或宗派的灵兽训练师处提升本源技等级。提升 本源技需要消耗"领悟丹",灵兽穿着的装备强化度越高,使用更高级的"领悟丹"都能提高本源技等级提升的成功率。

("领悟丹"将在后续更新中开放,诸位可先专注于觉醒灵兽进阶之路)

觉醒灵兽依然可以参与继承,详细规则请通过“灵兽继承”界面的说明知悉

【装备继承】

武家装备铺最新科研成果,原有的【精炼继承】功能猛烈升级为【装备继承】:65级的装备现在可以将精炼星全部、无损地继承到65或70级的装备上。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8-17 22: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