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塔防8月20日新服精彩活动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对《天天来塔防》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宽松优质的服务器体验,将开放新区,请大家奔走相告,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争夺排行榜霸主地位!

【开服时间】8月20日 上午11:30

【开放大区】Android-QQ80区、微信44区,IOS-QQ19区、微信18区

【新服专享】精彩活动揭晓:

【活动时间】8月20日-8月26日

【活动一】闯关送英雄

【活动内容】专享闯关活动只为新服玩家开放!闯过35关就送审判者米娜!

活动时间内,通过第8关就送30钻石;

通过15关,再送60钻石、扫荡券*5

通过21关,再送米娜碎片*2、扫荡券*10

通过28关,再送米娜碎片*3、扫荡券*15

通过35关,再送米娜碎片*5、扫荡券*20

温馨提示:通过35关的玩家,可直接把米娜、90钻石和50张扫荡券带回家!

【活动二】每日充值送冲级大礼包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充值满指定额度即可依次领取对应的超值返利(月卡不计):

满300钻,送体力*120,经验双倍卡*10,扫荡卷*10

满600钻,再送体力*160,经验双倍卡*15,扫荡卷*15

满1000钻,再送体力*240,经验双倍卡*20,扫荡卷*20

满2000钻,再送体力*600,经验双倍卡*50,扫荡卷*50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的任意充值 (月卡除外)都会被累计到充值额度中,赠送钻石则不会被累计。

【活动三】充值就三星链锯!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即送三星炮塔链锯一个!超值返利,该服仅此一次!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的任意充值 (月卡除外)都会被累计到充值额度中,赠送钻石则不会被累计。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8-14 13:41:00

关键词:天天来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