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亲爱的冒险者们:

感谢大家对天天传奇的热爱和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将于7.27日凌晨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3:00-7:00

更新范围:安卓大区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原因:游戏优化、新内容发布

更新所需环境:建议您在wifi环境下更新

更新奖励:钻石*128、金币*12888、幸运币*50

幸运币:可代替帮贡在羽翼系统升阶界面使用, 和帮贡兑换比例为1:1

一、“冲级有惊喜”活动优化上线

冲级有惊喜活动经过修改重新上线啦,各位小伙伴请前来品尝。

IOS小伙伴请耐心等待新版本上线。

在原来的基础上,我们新增加了80/90/100三个奖励等级。

对于在活动暂停期间(7月19日0点-7月28日凌晨5点)达到奖励等级的玩家,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补发奖励。

二、跳舞规则更改

公会跳舞时间段由固定每天12:30改为全天。

优化帮贡获取逻辑,每个人在跳舞5分钟后都可以获得300帮贡点奖励。

三、新玩法

武神擂台赛:

王者之塔后面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浮空岛,那里是武神擂台赛展开的地方。玩家在通关第七章(旅人)后将会开启。

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在武神擂台赛中,玩家需要组建三个英雄战队来挑战守擂玩家。

玩家可以制定策略,安排出战顺序,利用阵容相生相克来击败敌方战队。

三个战队中,有两队战斗胜出,就判定获胜。获胜后,玩家排名取代守擂玩家排名。

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系统每小时会根据玩家的擂台排名累计武道会硬币,每晚21:00-21:20通过邮件发放武道会硬币。该硬币可在武道会商店兑换奖励。

同时,每日的竞技场排名奖励会根据玩家在竞技场和武神擂台赛中的最高排名来发放。

巅峰大乱斗:

在第8章(旅人)通关后游戏会开启新模式“巅峰纷争圣域”,玩家可以点击纷争圣域左侧的图标来进入。

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在巅峰大乱斗中,系统会自动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与玩家战斗,并且沿用纷争圣域的胜负及换人规则。

巅峰大乱斗中总关卡共有3关,玩家每通过一关都可获得该关卡奖励按。同时依然具有重置功能,玩家可以选择重复挑战简单的关卡。

战斗中,玩家可以看到剩余敌方替补的数量,来进行决策,主导战局。

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除此之外,巅峰大乱斗与纷争圣域相比难度更大,也会有更多的产出。

四、新的小伙伴

恶魔猎人:

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每天用恶魔之血擦拭武器的男人。强力的物理输出,能抗能打是华丽而不羁的输出型战士。

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暴风血(主动):

跳到空中,向下旋转射击,造成单体目标物理伤害。若有流血状态的敌人则会优先攻击他,并造成1.5倍伤害。

血祭(自动):

冲到单体目标前挑飞敌人,旋转切割造成连续伤害,并附加流血效果。

罗贯(自动):

爆发超强剑气突击单个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将其击退。

魔人(自动):

变身恶魔,普通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并且所有攻击附加额外吸血效果。

格妮薇儿:

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海德拉世界的老板娘。兼具强大的防御能力和不俗的输出,无数冒险者追求的万金油辅助。

天天传奇2015年7月28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心情反转(主动):

随机为2名队友施加心情光环,吸收地方所有伤害,同时转化一定伤害为生命回复。转化的生命值不受治疗效果影响。

爱心逆袭(自动):

用爱心包裹所有敌方目标,持续一段时间后破碎,并对其造成大量法术伤害。

致命魅惑(自动):

对两名敌人施展爱的魅力,使其进入魅惑状态。

爱的抱抱(光环);

爱的激励使一名友方立即充满能量,并在一定时间内增加其能量获取速率。

五、等级上限提升

等级上限提高了!

角色等级上限开放到100级;幻兽等级上限提高到150级;阵型等级上限提高到100级。海德拉世界的勇者们终于可以追求更高的巅峰了。

六、其他优化:

羽翼升级现在可以使用钻石代替升级材料,并且加入了新的幸运币代替帮贡作为升级材料。进入图标也被移动到主界面了。

增加炼金装备推荐功能,主角和小伙伴升级时不用再纠结到底该穿哪件装备了。

竞技场战斗界面和伤害计算机制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现在更加直观和流畅。

公会场景有了更好的体验。

各种限时活动有了独立的入口,并且会在开启时引导玩家进入,冒险者们不用再担心找不到入口了。

世界BOSS巨龙现在有了一个更加炫酷的造型。

资金为负的公会不再允许购买公会商店道具和拍卖。

公会降级考察周期恢复为7天。

新增两个公会建设力道具。

新的载入界面!

平衡性改动

1.     部分技能伤害翻倍:

在之前的版本中,以下技能因为BUG而在PVP中造成双倍伤害(2次伤害文字重叠在一起);目前BUG已经得到修复,为了不影响已经成熟的战斗生态,我们按一定倍率提升下述技能伤害值。

英雄
技能
提升倍率
主角战士
轰天刃
2
主角法师
陨石轰炸
2
摇滚黑波
颤栗咆哮
2
剑圣威尔
无限剑制
2
剑圣威尔
死亡终焉
2
火吻
阿玛宗之怒
2
服部半蒜
邪魔退散
2
三位一体
三体:海扁
2
雷霆战神
百万伏特
2
齐天大圣
如意金箍棒
2
赵小云
天翔之龙
2
影之哀殇
零度冰峰
3
放逐刀锋
崩坏炼狱
2
暴走洛丽塔
暴走布偶
2
幽灵公主
灵魂泡沫
2
吸血姬蜜丝
月食
2
鬼剑枭羽
片翼死神
2
密探朵朵
噬甲菇
3
红帽洽洽
弹射爆破
2
卓尔之子
暗影箭雨
2


2. 雷霆战神:小幅调高雷霆战神的2技能数值,以保证在对80+级英雄时,避免打出个位数伤害值;小幅下调雷霆战神的3技能数值,以平衡2技能带来的收益。

3、自然之灵:下调自然恩惠技能法术强度加成;森林圣域、光之冲撞技能持续时间下调1秒。

4、密探朵朵:下调祈福孢子回复能量的数值,满级回复22.58%下调至17.94%

5、剑士:轰天刃技能描述优化

6、祭司:下调惩戒的AP加成从0.85调至0.7,成长值从16.8下调至14,基础值满级降至1490;下调群体恢复持续时间从5秒调至4秒;下调能量灌注持续时间从7秒调至6秒

7、魅魔女王:上调死亡轮舞技能伤害;优化死亡轮舞技能描述

8、比咕小法师:上调失心之舞技能伤害;优化魔法飞弹技能描述

BUG修复

修复了竞技场战斗中后期角色不会普攻的BUG。

修复了竞技场中战士施放嘲讽技能后,敌人还会攻击其他角色的BUG。

修复了小伙伴在晕眩后不能正常醒来的BUG。

修复了竞技场中限制技能多次出现提示文字的问题。

修复了比古小法师失心之舞技能不能再竞技场造成伤害的问题。

修复了密探朵朵在竞技场中伤害文字颜色错误的BUG。

修复了密探朵朵浸毒吹箭技能在组队PVP中无效的BUG。

修复了自然之灵的光之冲撞技能在竞技场中造成多重伤害的BUG。

修复了雷电之刃超体抗性技能提升法术抗性的异常BUG

友情之证等任务的BUG已被修复,可以正常完成。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7 21:37:00

关键词:天天传奇 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