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公会贡献度介绍

亲爱的英魂之刃小伙伴们:

还在为没大神带副本而烦恼吗?其实大神们很多都愿意帮助新手的,但是体力、女神钥匙、英雄之证很有限,大神们心有余而力不足呀!从今天再也不用担心啦!7月24日,公会贡献度上线咯!到底怎么玩呢?跟我们一起来看看~

Step 1,在公会列表找一个你感兴趣的公会,联系会长或者公会管理员加你入会。

英魂之刃公会贡献度介绍

Step2,入会后,点击“公会社交”按钮,签订公会契约。

英魂之刃公会贡献度介绍

英魂之刃公会贡献度介绍

签订契约之后,公会大神带你就不用消耗体力/女神钥匙/英雄之证啦!

【贡献度小贴士】

1、大神带领签订契约的公会成员通关副本可以获得一定的贡献度(多个大神带队则贡献度平分),同时签订契约的公会成员每人会被扣除一定的贡献度。

2、带人模式下,大神不用消耗体力、女神钥匙、英雄之证,也不获得魔石、经验值和宝箱。通关后,通关次数会增加,可以领取对应的通关奖励。

3、当贡献度小于0时,每日00:00后上线可恢复5点贡献度

4、当贡献度小于0时,不能退出公会。可以通过带公会其他满足条件的新人来获得贡献度。

每个关卡大神和签订契约的公会成员战力要求及贡献度

英魂之刃公会贡献度介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6 2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