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2015年7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天赋系统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7月22日7点-9点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更新。

游戏内容调整

王者争霸开启

本次王者争霸预赛时间为7月25日晚上19:10分开始,决赛时间为7月26日晚上19:10分开始,请各位玩家注意比赛时间及时报名进行准备。官网将于7月26日19:20直播王者争霸决赛。

注:7月25日12:00后更换军团将无法参加王者争霸,并且也无法领取相应奖励。

新增天赋系统

当玩家达到130级可开启天赋,玩家可点击角色-天赋进入该功能。

玩家可使用天地人参果开启对应天赋,目前共开放4个天赋分别为主公荣耀(被动技能)、大回春术(PVP使用)、金刚不坏(PVE使用)、嗜血狂化(所有战斗),天赋最高可升至15级。天地人参果可在每日充值和公瑾卜卦活动中获得。

玩家可使用天赋培养叶进行培养天赋,精、魂、魄升级为随机层数,当层数统一达到天赋下一级,即可进行升级。天赋培养叶可在公瑾卜卦中使用积分兑换获得。

如:当天赋9级升10级时,需要精、魂、魄都达到10层方可升级技能。

4个天赋都可开启,但同时只能装备2个天赋。

注:天赋-主公荣耀需要装备后才会有效果。

公瑾卜卦上线

本次对公瑾卜卦系统进行了改版,玩家可通过参与公瑾卜卦获得积分,积分可在活动中兑换奖励。

注:卜卦签可通过四、五级活跃宝箱、通天试炼获得,决斗神殿和跨服远征有概率掉落。

街机三国2015年7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天赋系统

新增跨服副本

新增濡须之战345W跨服,有概率掉落吕布幻甲部件。

限时团购优化

本次针对限时团购中的道具价格进行了调整优化。

《每日充值》上线

7月22日9点-7月29日6点59分,玩家在每日首次充值的前500元宝可以获得100%返利。

例如: 充值500元宝,可以获得充值500元宝和返利的500元宝一共1000元宝

充值800元宝,可以获得充值800元宝和返利的500元宝一共1300元宝

《小酒坛礼包》上线

7月23日0点-7月29日23点59分,玩家可以在每日俸禄中免费领取“小酒坛礼包”。

第九十四期充值积分兑换上线

7月22日更新后-7月29日7点,活动期间每充值1元宝可获得1点充值积分,所获得的充值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充值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第九十四期消费积分兑换上线

7月22日更新后-7月29日7点,活动期间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点消费积分,所获得的消费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消费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限时累充送好礼上线

7月22日更新后-7月29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下线活动内容

第九十三期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7月22日7点第九十三期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第九十三期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7月22日7点第九十三期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限时累充送好礼下线

7月22日7点限时累充送好礼下线。

友情提示:

所有上线活动内容与活动时间以游戏界面公布为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1 20:31:00

关键词:街机三国 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