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集字送大礼 收集嘉年华字牌兑换海量福利

《游龙英雄》7月15日全新觉醒版本为我们带来了华丽的圣翼系统,全面引发炫翅热潮!想拥有更拉风的外型及更霸气的战力吗,那就快来参与“集字送大礼”活动,兑换海量圣之羽强化你的翅膀吧~

游龙英雄集字送大礼 收集嘉年华字牌兑换海量福利

【活动时间】

7月22日更新后-7月29日更新前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内,通关王者之城金币、绑钻、经验、宝石和宠物关卡,以及时空裂缝、异星要塞的所有关卡,均有机会掉落“嘉”、“年”、“华”这三种字样的文字道具,集齐一套字牌后,即可到嘉年华界面兑换集字大礼包!集字大礼包可不只有圣之羽哦,王者宝石、附魔石、精炼石、强化石、战机升级零件以及红色进阶卷等海量道具应有尽有等你来兑换!

【温馨提示】

文字道具的兑换,在活动介绍后还会持续一周,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1 20:27:00

关键词:游龙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