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塔防7月觉醒版本更新内容爆料

天天来塔防7月觉醒版本更新内容爆料

最热电视《盗墓笔记》探险剧情热浪般的席卷了中土大地,我就记得其中一句:“十年之后如果你还记得我,带上这个东西,打开那道门,你也许看到我还会在里面。”

故事结局总是令人盼望的,塔防更新依旧是令人期待的。十年之后打开手机,也许你看到我还在塔防里面。随着天天来塔防的不断创新,7月觉醒版本会在这个炎炎夏季为塔友提供什么样的新玩法呢?

塔防大揭秘等待你来开启~新版本推出觉醒新技能,停机更新之后,将会人人送一个最强炮塔的觉醒资格~

主要有这样的特质:

炮塔特质

不同炮塔有不同的特质,特质分为3种,增加攻击,增加攻击速度,增加攻击范围

天天来塔防7月觉醒版本更新内容爆料

觉醒条件:

△炮塔满星

△装备颜色进阶成橙色

△一定数量的炮塔觉醒碎片(不同类型炮塔需要不同品质碎片)

觉醒优势

△觉醒后,炮塔可以解锁强力的觉醒技能。

△觉醒会同时解锁炮塔的第6颗宝石位置哦!

△觉醒会解锁源力的成长,所有源力成长到一定等级,会带来特质的提升哦!

△觉醒后,对新的星能进行升级,会带来炮塔的强力成长率。

炮塔觉醒技能

每个炮塔有自己独有的PVP技能

△爆发出强大攻击力量,增加1格范围内我方炮塔N%普通攻击伤害

△你看不见我,是因为我像闪电一样快,提升1格范围内我方炮塔攻击速度N%

△给敌方炮塔增加冰雪诅咒,降低3格范围内敌方炮塔攻击速度N%

看到这里是不是对塔防的觉醒技能充满了期待和好奇呢,新版本还有那些更新?请大家拭目以待更新之后,进入游戏一看便知,欢迎多多提出宝贵建议。下次大揭秘咱不见不散。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0 22:29:00

关键词:天天来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