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五行劫副本进入方法、副本任务

新寻仙五行劫副本前章:

五行劫乃五岳山麓观潮山一劫境,传闻菩提道人曾在此处点化修道者得道成仙,得道飞升乃修道者毕生所愿,故菩提道人设下五行劫以考验渡劫之人。五行劫原本乃毁灭,重生之境,有扭转乾坤、倒转因果之奇能。五个劫境,因所入之人的执念和六欲会产生不同的幻境,幻境内凡生灵草木,妖魔鬼道亦正亦邪,最能惑人心志。人心如明镜者,堂堂而行,大有助益,反之则如方才勾动心魔,反噬己身。

新五行天劫任务开启:

新增【五岳残章失影踪】天劫路系列新任务,可在高老庄附近【平灵子】处接取。

副本进入方法:

全队成员100级,由队长与五岳山麓——观潮山处NPC【明灵子】对话,即可进入。

五行劫为10人团队副本,前章开放(木)、(土)两个劫境,每天可进入一次。

副本任务:

五行劫副本新增重复任务【暮烟横亘斜枝生】【力破毒瘴除妖王】【蒿里莽莽情不归】【伊人顾盼锁别魂】和一次性任务【五行劫凝神修真】,可在副本NPC【元阳子】处接取;

NPC【丹阳子】处可领取【冲冠一怒为红颜】任务,通过(木)劫后可领取【明月照塔寄相思】任务。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20 21:19:00

关键词:寻仙 五行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