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7月22日更新内容:异界空间+145级等级解封+140级装备

时空猎人2015年7月22日更新内容

一、全新区域——异界空间

重磅消息!猎人们合力打败异界魔人后,在时空裂痕的作用下发现位于神秘黑洞和无数散落陨石中的混乱空间!在宇宙能量和稀有金属作用下,异界空间产生无数邪恶生物,猎人们新一轮的挑战即将来临!华丽场景,梦幻空间,更有超多新奇玩法等你发掘!

二、145级等级解封

下周猎人们即将迎来期待已久的145级等级上限解封!全新等级带来全新体验,伴随猎人征战全新异界空间,挑战最终BOSS,给你带来最非凡的时空格斗体验!

三、140级装备上线

新区域异界空间的挑战异常艰难,猎人们到了必须升级装备的紧迫时刻!全新140级变态属性装备震撼登场!新装备不但能够完美继承之前的装备,更有机会获得“僵直属性”加成!猎人们快来升级装备,征战新里程!

四、单区职业PK赛决赛

谁是格斗之王?谁将登上职业PK赛巅峰?单区职业PK赛决赛即将揭晓!海量奖励,稀有称号等你来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19 00:06:00

关键词:时空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