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OL移动版7月15日不限号测试 如何下载三国杀OL移动版?

三国杀Online于2009年推出至今,已伴随广大三国杀爱好者整整六个春秋。秉持“精品游戏,服务玩家”的理念,由我们三国杀OL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三国杀OL移动版将于2015年7月15日10点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玩家希望能够在手机里和杀友们杀上一局,随时随地体验三国杀的乐趣。为了满足多设备用户的需求,我们推出了为移动设备量身定做、适用于iOS与Android两大系统的《三国杀OL》移动版!

早在2014年9月,《三国杀OL》移动版已采取限量激活的形式开放,玩家可使用已有账号登录游戏,原有网页版大区、角色等级、武将皮肤等信息均已实现互通!经过近10个月的磨练,《三国杀OL》移动版将于2015年7月15日面向所有玩家开启不限号测试!

《三国杀OL》移动版开放同时,将送出丰厚的福利活动,iPhone6、iPad Air2、小米平板等数码设备海量放送,更有线上绑定元宝、新武将抢先免费体验等移动版专属福利!

三国杀OL移动版7月15日不限号测试 如何下载三国杀OL移动版?

杀友们,这个暑期三国杀与你同行!召集三五好友杀起来!

关于三国杀OL移动版:

Q:如何下载安装三国杀OL移动版?

A:为了保证您的设备安全,请通过官网二维码或直接下载安装客户端

之前限量激活的客户端直接更新即可。

三国杀OL移动版7月15日不限号测试 如何下载三国杀OL移动版?

Q:什么系统才可以使用三国杀OL移动版?

A:iOS系统6.0或以上、Android2.3系统或以上的手机或者Pad都可以。

Q:我在三国杀PC版里的道具还需要重新购买吗?

A:无需重复购买。数据互通,您帐号大区内的武将、皮肤等已同步至三国杀OL移动版内。

Q:三国杀OL移动版可以和三国杀PC版同时登录吗?

A:因为数据互通,一方登录另一方就会自动下线。

Q:在三国杀OL移动版里可以充值吗?

A:您可以通过支付宝渠道充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14 15: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