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会盟勤王联盟PVE玩法

七雄争霸会盟勤王联盟PVE玩法

1君主达到100级时,可开启会盟勤王联盟PVE玩法。

2点击联盟进入“联盟建筑”,打开 “寰宇阵图”即可进入会盟勤王副本。

七雄争霸会盟勤王联盟PVE玩法

3该玩法分若干个章节,每个章节有若干的关卡,章节的开启受前置副本是否通关以及召唤联盟BOSS次数影响。

4副本开启时,会给予君主5名初始武将,武将的成长可通过闯关来获得经验升级;

5每个关卡闯关成功后,君主现有武将可获得一定经验值,每关获得经验值不同,重复闯关仍可获得经验,该经验值为全部武将均可获得。

七雄争霸会盟勤王联盟PVE玩法

6君主每天有2次免费闯关次数,每天的24点后重置。

7当免费次数使用完以后,再次挑战,需要花费一定数额元宝才可继续挑战,当花费元宝次数达到上线后,则需要隔天才可继续挑战。

8您可以任意变更武将职业和速度,使闯关更容易成功。

9每个章节有若干个关卡,通关后,可获得通关奖励,通关奖励只可领取一次。

10成功挑战关卡,可获得青田石(用于升级君主别苑里的远古雕像)、魁石结晶(合成魁石的材料,魁石可镶嵌在君主侍者的衣饰上)等道具。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13 2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