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塔防2015年7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天天来塔防2015年7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稳定的游戏环境,《天天来塔防》将进行不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7月7日 9:30-11:30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更新内容:

一. 全服争霸优化

1、优化了挑战时每个名次段能够看到对手名次的最大上限,进一步减弱玩家通过卡位影响游戏的体验。

二. 坚守模式优化

1、进一步优化了各个难度(LV)的反外挂战力验证,降低了战力要求。

2、优化了各个难度的怪物数值,提升游戏体验。

3、将坚守模式的日奖励结算时间,从原来的每晚9点调整到每晚8点30,从而减少每晚9点因为网络堵塞造成的掉线问题。

4、将坚守模式的周奖励结算时间,从原来的每周一凌晨5点调整到每周六晚11点。

三. 英雄优化

1、提高了英雄伊芙、张申然、米娜、西蒙无尽的加分系数。

2、提高了英雄西蒙的初始攻击力。

3、提高了英雄刺客的初始HP、攻击力。

四.无尽模式优化

1、优化了无尽排名周奖励,细分了名次获得的奖励。

2、将无尽模式的日奖励结算时间,从原来的每晚9点调整到每晚8点30,从而减少每晚9点因为网络堵塞造成的掉线问题。

3、将无尽模式的周奖励结算时间,从原来的每周一凌晨5点调整到每周六晚11点。

五. bug修复

1、修复了全服争霸点击“领奖”按钮后奖励不到账,“领奖”按钮反复出现的问题

  感谢大家对《天天来塔防》的支持!更新后游戏内还有丰富活动等您参与~

《天天来塔防》运营团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06 20:10:00

关键词:天天来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