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2015年7月1日更新2.64版本内容 武将限时送回功能

三国杀2.64版本7月1日更新,本次更新有武将调整:曹冲、伏皇后、徐盛,签到系统升级,帮助系统优化,国战武将技能调整,武将限时回收功能等内容。

武将调整

三国杀Online是一款兼具娱乐性和竞技性的网页桌游。在注重娱乐的同时,我们一直致力为玩家朋友们营造一个健康、公平、有趣的游戏环境,因此玩家的游戏体验将是我们的重点工作。我们长期观察玩家朋友们在贴吧、社区及游戏内的积极反馈,并通过武将的相关游戏数据、问卷调查等多种途径,综合考量之下,对存在问题的武将进行优化调整。

为了保障玩家的利益,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已拥有调整武将曹冲、伏皇后和徐盛的玩家都有一次送回武将的机会,送回武将后,您将失去武将的永久使用权,获得等同于单品武将价格的绑定元宝(注:银两购买的武将被送回,则退还等量银两)。

曹冲

【称象】每当你受到伤害后,你可以亮出牌堆顶的四张牌。若如此做,你获得其中任意张点数之和不大于13的牌,然后将其余的牌置入弃牌堆。

【仁心】每当体力值为1的一名其他角色受到伤害时,你可以翻面并弃置一张装备牌。若如此做,防止此伤害。

原曹冲的技能“仁心”会使游戏节奏拖沓,并且和很多武将都会形成想让其他玩家“掀桌”的恶心组合,已是玩家心目中的禁将。为了解救禁将曹冲,我们调整技能“称象”,点数13的牌也能成为曹冲的菜,能拿K点南蛮入侵的曹冲才是曹爸爸喜欢的曹冲嘛!“仁心”从“回复体力”改为“防止伤害”,其救人属性依旧保留,比原仁心更强的是,此仁心还能防止闪电、古锭刀酒火杀等高伤害。

伏皇后

【惴恐】一名其他角色的回合开始时,若你已受伤,你可以与该角色拼点。若你赢,直到回合结束,该角色使用的牌不能指定除该角色外的角色为目标;若你没赢,直到回合结束,该角色与你的距离视为1。

【求援】当你成为【杀】的目标时,你可以令另一名其他角色(不能是此【杀】的使用者)选择一项:交给你一张【闪】;或成为此【杀】的额外目标。

伏皇后与曹冲一同高居禁将榜,其技能“求援”已然影响到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而配合“惴恐”则更是雪上加霜。为了还玩家朋友们一个楚楚可怜的伏皇后,我们调整技能“求援”,调整后的求援既能无后顾之忧地向队友求救,又能让敌方核心武将有所顾虑,相信调整后伏皇后依旧是一个不弱的核心武将。

徐盛

【破军】出牌阶段,你的【杀】指定目标后,你可以将目标至多X张牌移出游戏外,若如此做,结束阶段开始时,其获得以此法移出游戏的牌(X为目标角色的体力值)。

原一将成名徐盛由于设计完成较早,其技能强度已跟不上现在的游戏节奏,而调整后的徐盛技能操作更为主动,移出手牌既能提升杀的命中率,又能让更多的输出牌直拍对手脸上,同时还加强他与吴国武将之前的配合,实在是名副其实的破军。

更新内容

武将限时送回功能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7-01 09:16:00

关键词:三国杀 三国杀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