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银汉嘉年华狂欢盛宴 五大活动豪礼送不停

欢迎来到《游龙英雄》银汉嘉年华狂欢盛宴!专为英雄量身打造的嘉年华大礼,最劲爆的活动狂欢隆重登场,最诱人的福利等待领取,专属礼包、海量道具、更多豪礼,这是你绝对不可错过的狂欢盛宴!

游龙英雄银汉嘉年华狂欢盛宴 五大活动豪礼送不停

活动一:登录有惊喜 签到领好礼

活动时间:7月1日更新后-7月15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玩家在整个嘉年华活动期间每天上线游戏打卡,在签到界面参与签到,大量绑钻、宝石、橙色进阶卷等你拿!签到奖励内容每日变更,连续签到奖励将更丰富!另外,如果连续签到时间满7天,还将获得特殊奖励:超级勇者礼包!

活动二:嘉年华大使每日主城派礼

活动时间:7月1日更新后-7月15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嘉年华大使在主城免费派送礼物,玩家上线即可找她免费领取嘉年华活动礼盒!无尽密钥、勇者宝石、精炼石、金币礼品大赠送,每天都有哦~

活动三:玩转排球Style关卡 奖励哗啦啦的来!

活动时间:7月1日更新后-7月15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炎炎夏日动感激情,踏入王者之城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夏日气氛啦!活动期间,王者之城开放嘉年华活动关卡“排球Style”,进入关卡后,每个职业都拥有3个技能来推动排球滚向“排球撕裂者”巨人BOSS处,让BOSS拍打排球,击碎排球就可以获得大量金币或者绑钻等其他物品哦!除了关卡中掉落的金币和道具,通关后翻牌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一起来玩转排球Style吧!

活动四:嘉年华快乐积分榜送巨额奖励

活动时间:7月1日更新后-7月15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个玩家通过完成相应活动可以获得活动积分,使用积分兑换四大嘉年华礼盒,宝箱可开出王者宝石、至尊宝石、红色进阶卷等缤纷大礼!同时积分最多的前100名玩家,还将会进入嘉年华积分排行榜!排行榜以玩家每周获得的总积分进行计算,并于每周三05:00更新前根据玩家积分排行以邮件形式发放巨额奖励!

活动五:幸运缤纷蛋 惊喜砸出来

活动时间:7月1日更新后-7月15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7月狂欢,金蛋送礼!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每日任务、参与积分排行榜活动可获得幸运锤,点击游戏主界面中的"嘉年华"图标进入幸运界面,并使用幸运锤敲砸金蛋获取缤纷好礼,龙宠、凤舞甜心护士时装、无尽密钥等你拿!金蛋大狂欢,砸出好运来,赶快来砸开金蛋体验一把惊喜吧!

同时,第9届银汉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幕,银汉游戏将联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打造专场游戏节目,更重磅邀请当红明星与新老玩家一起嗨翻天。届时,我们还准备了超多福利礼品等你来拿!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6-30 16:14:00

关键词:游龙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