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佐井[忍界大战]怎么样?

火影忍者ol佐井[忍界大战]怎么样?

佐井我最早用的。因为他的r速度快,而且体积大。很好晕,但会被分身这样的东西挡住。说打法吧,出来点写身,分身。骗人别用直线,往往直线挡住你的r,见通灵,散掉跑,到位后直接点人就ok一定要一个一个跑,间隔2秒点。最理想的是对方用掉了一个起爆,一个技能。但至少是一个起爆。我从没见过灰常淡定2个都不管的。起爆没了之后,最后一个真的r,如果对手是直接飞到你第三个,那更舒服,r得更爽了。连招,rdf起爆,e狮子踩,e和踩看手速了额。这样连到就ok了,不成功就飞,再是写身,分身。还有一招高端的,fr墨束缚df起爆e踩。f必须飞到他身边哦。r直接晕。这招偷袭比较可以的,因为一般总是远距离技能点着的。就这样了。伪装必须看你自己操作了,可以后跑迷惑。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6-24 23: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