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爆老奶奶II【话题圈】588钻石迎新 畅享端午好礼

亲爱的“奶粉”们:

端午节即将来临,《宫爆老奶奶II》话题圈也正式开通啦!即日起,加入《宫爆老奶奶II》话题圈就有机会经常性的获得重磅福利!!圈主表示,别说588了,就是1888钻石的奖励,也是可以有的!

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22日

活动内容:

下载“话题圈”APP并加入宫爆老奶奶II话题圈的奶粉们,在规定时间内踩中尾数为18 (18、118、218、318...)楼层的前50人,即可获得老奶奶发的588钻端午节好礼。

PS:踩中楼层后请回复账户信息(微信号/QQ)+所在区服(微信/QQ区)+设备系统(安卓/ios) 以便领奖,刷楼不能超过三次,否则无效。奖励将会顺延至下一楼层。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这里打开网页参与活动哦。

【话题圈APP下载方式】:

于Appstore(IOS系统)或应用宝(安卓系统)搜索“话题圈”后下载。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6-16 17:42:00

关键词:宫爆老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