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塔防6月11日更新内容 全服争霸+魔能系统

大家好!感谢您对《天天来塔防》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丰富精彩的游戏内容,《天天来塔防》将于6月11日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6月11日凌晨1:00-8:00,如提前更新完将提前开服

更新范围:安卓大区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原因:新版本发布

注意事项:体验游戏需下载安装1.4.0新版本,更新完成后可按照游戏内提示更新新版本,也可前往应用宝、官网下载安装新版本。

更新内容:

  一、全服争霸-战斗升级

全新对战模式,跨服争霸战激情上线!

全服争霸需携带多英雄多炮塔出战(3个英雄和12个炮塔哦),您可以将英雄和炮塔分为3队进行对战,在对战中系统会将双方设定的队伍进行匹配。

全服争霸采用3局2胜制,赢得两场战斗才能最终赢得战斗的胜利。丰富的战局布阵体验,塔防乐趣升级,想要赢得战斗吗?好好研究下别人的布阵吧。您可以在准备界面中,对防守阵型进行布阵。您可以为3个系列对战地图单独设定防守队伍,每个系列只能布阵一个队伍。

通过70关后,就可通过【PK对战】界面进入全服争霸,记住哦!需要3个英雄12个炮塔才能参加跨服争霸战,想要获得更多英雄,那就去扫荡精英关卡吧!除了游戏内的每周奖励,首次上线前两周,还有额外的钻石奖励、珍贵宝石、大量金币奖励等着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参加全服争霸战吧!

天天来塔防6月11日更新内容 全服争霸+魔能系统

二、新系统-魔能系统

以前不需要的装备,终于有了新去处啦!通过魔能系统,变废为宝,为自己提供强大的战斗力吧!

当通过50关,并且拥有魔能之后,将会开启魔能模式的入口。

获得魔能之后,可以通过消耗装备作为经验材料,来提升魔能的等级,每点亮一颗魔能的水晶,就能为自己的每个出战炮塔增加对应的战力。

当魔能的所有水晶都被点亮,需要通过魔石来为魔能进化,进化之后,又可以点亮新的水晶,为所有炮塔提供更多的战斗力。所以,努力为你的魔能升级和进化吧!

小贴士:魔能满级之后就不能继续升级了,更换更高级的魔能,可以为你提供更强大的战力哦!

天天来塔防6月11日更新内容 全服争霸+魔能系统

三、游戏优化

1、无尽模式新增难度:9-10难度开放!

2、优化炮塔界面交互,将装备和宝石自动切换显示改为手动切换

   3、VIP购买装备优化:VIP3以上可直接购买橙色装备和碎片,VIP5以上可以直接购买红色装备和碎片

4、商店购买体验优化:钻石不够时,也可以查看商店内道具的详细页面

四、bug修复

1、修复了英雄杰西卡在坚守模式中使用恐惧技能刷分的漏洞

2、修复了经典PVP减速塔问题

3、修复了普通关游戏中使用完免费次数后,消耗钻石使用技能,实际消耗钻石数量错误的问题

4、修复了坚守模式使用技能卡时出现异常提示的问题

5、修复了坚守模式出现2个以上英雄同时在场上战斗的漏洞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6-10 23:59:00

关键词:天天来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