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6月4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新增每周军阶战勋排名功能

亲爱的谕霸们:

本周例行维护时间为6月4日上午8:00-10:00

特别提醒预告

1.修复地宫封印宝箱投放错误的问题。相关补偿将在周四维护后进行。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主线任务/历练】相关调整预告:

主线任务-溟夜之约优化迭代,未完成主线任务第一章节-溟夜之约的玩家,如处于海船上,将重新接取新主线开端:【远澜初起·身侧异响】;已经来到苏澜城的玩家,将重新接取新主线苏澜开端:【远澜初起·四帝传说】。

请玩家根据任务提示到达任务起始NPC处开始新的历险,已完成整个溟夜之约的玩家将不受影响。

主线任务-苍古之绊优化迭代,未完成主线任务第二章节-苍古之绊的玩家,将重新接取新主线开端:【迷雾深深·初探湿地】。请玩家根据任务提示到达任务起始NPC处开始新的历险,已完成整个苍古之绊的玩家将不受影响。

历练任务优化迭代,未完成老历练任务:【境界试炼·破虚】的玩家将重新接取历练任务:【历练·初入江湖】。请玩家根据任务提示到达任务起始NPC处开始新的历险,已完成【境界试炼·破虚】的玩家将不受影响,可继续完成后续历练。

【远澜初起·炼之幻境】作为开启四帝炼境的条件任务。版本更新后,未完成老版溟夜之约的玩家将不能够进入四帝炼境,需要完成新主线溟夜之约的“远澜初起·炼之幻境”方可进入;已完成老版主线溟夜之约的玩家将正常进入四帝炼境。

接取【牛刀小试·灵墟】,却不在灵墟副本中的玩家,可通过灵墟副本门口的NPC“灵墟传送使”进入。

处于【黑市商·黑市传闻】、【鉴心茶·路逢盛会】、【黑市商·黑市之扰】任务的玩家,如果放弃任务,可能会出现不能再接取的情况。只要完成新的主线溟夜之约,即可正常接取任务。

已经完成的老主线任务,获得的经验等奖励不会被回收,完成新任务过程中的奖励可照旧领取,请大家放心体验。

已完成老版本主线溟夜之约的玩家,将不能接取新的主线溟夜之约,如想要体验精彩纷呈的新溟夜之约剧情,请重新建立小号体验,大号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可见活动通知。

2.【副本】相关调整预告:

新增弑神副本的开启和进入新增成就限制。标准模式进入或开启需要任意模式的通关成就(初阶、标准、高阶皆可)。而高阶模式则需要标准模式以上的通关成就(标准或高阶)。

更新后获得【机械迷城(弑神)】初阶模式通关成就的玩家可获得一个对应副本的次数替代道具,道具有效期为一周。(20人/10人成就对应额外的20人/10人进入资格)。

准备周四之前挑战【机械迷城(弑神)】或【地下长城(弑神)】的玩家尽量在更新之前通关副本,以免本周改动影响到副本进入资格。

新增机械迷城成就【终极迷城】,完成一定数量子成就即可获得。

【机械迷城(困难)】模式不再保存进度,已拥有进度的玩家,在更新后开启副本会重新开始,次数不影响。

【灵墟(困难)】副本改为无限制复活,并提升了灵墟(简单)和灵墟(困难)的副本评分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