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限时神将司马懿解析

英雄介绍

曹魏的军师。头脑睿智,精于计略,也因此而自视甚高。平生多次亲率大军在魏国西线成功抵抗诸葛亮的多次北伐。

英雄定位

司马懿主要定位是控制输出,是目前唯一能够沉默敌方后排的英雄,手动大招打在沉默状态下还能造成更高的伤害,这意味着他拥有较强的控制能力和输出能力。

初始属性

法攻成长:4.37

物防成长:2.28

法防成长:2.66

生命成长:2.47

从他的初始属性看生命成长较低,法防物防正常较为均衡,法攻成长非常高,再加上攻击范围是中后排目标,培养起来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后排英雄。

潮爆三国限时神将司马懿解析

冥火燎原:对中后排所有敌方造成伤害,若目标已受沉默影响,则造成额外伤害。

(升级提高伤害)

缓兵之计:对敌方后排所有目标造成沉默效果,持续5秒。

(升级提高命中率)

天命难违:对敌方中后排随机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随机触发下列效果之一:1.使目标沉默,持续5秒。;2.使目标晕眩,持续2秒;3.降低目标200士气。

(升级提高伤害)

鬼才:"增加自身法攻。"

(升级提高增加的攻击力)

潮爆三国限时神将司马懿解析

技能分析

其中冥火燎原是手动释放大招,可以对中后排目标造成伤害,如果目标被沉默,还能造成更高的伤害;缓兵之计是自动释放技能,能沉默后排所有敌人;天命难违虽然是随机目标,但是随机范围是中后排,而且效果很强;鬼才是被动技能,可以提高自身法术攻击,提升输出。

加点顺序

司马懿的技能兼顾输出与控制,加点顺序为冥火燎原,缓兵之计,天命难违,鬼才。冥火燎原是主要的输出技能,缓兵之计做为司马懿的核心技能,需要加到一定等级保证命中率,天命难违能对单体造成一定的控制效果,鬼才之所以排在最后是因为这个技能只有晋升到王公才能加点,所以推荐最后加。

阵容搭配

周瑜、鲁肃、陆逊、大乔、司马懿

周瑜的站位是前排统帅类英雄,他拥有强大的法术输出能力,被动技能增加全体法攻能够使全队的输出更上一层楼。鲁肃能够压制敌方后排输出,还能够为全队提供命中,治疗生命最少的目标。陆逊的手动大招可以为周瑜提供【燃烧】效果,为周瑜提供了输出增幅,被动能够降低敌方法抗,整体提高友方法术输出。大乔能对敌方中排进行压制,拥有较高的输出能力,沉默中排也能够为司马懿的大招带来增幅作用。司马懿的手动释放大招攻击范围是中后排,可以配合大乔和鲁肃对敌方中后排进行压制,较长的沉默控制也能够很好的压制敌方中后排的输出能力。

潮爆三国限时神将司马懿解析

总体评价

司马懿做为第一个5星谋士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他在团战中可以有效压制敌方的后排英雄。配合大乔、张角等带有沉默技能的英雄打出的伤害也足够恐怖。

优势:中后排压制能力强,输出给力。

劣势:司马懿伤害比较分散,无法配合队友集火单个目标;相比其他辅助类英雄,司马懿对团队的输出贡献也不太足。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30 09:22:00

关键词:潮爆三国 司马懿